我觉得GGG挺用心的, 唱衰的人总会存在,要知道想一个玩法,兼顾游戏本质是多么不容易。发表于 2018-8-10 15:38
我觉得GGG挺用心的, 唱衰的人总会存在,要知道想一个玩法,兼顾游戏本质是多么不容易。
再观看D3 ...
发表于 2018-8-10 15:47
D3真是无语了,刚开始靠出新职业新地图,后来开始增加装备数值,再后来干脆就出个幻化,新赛季就那么个幻 ...
发表于 2018-8-10 14:40
豆芽,你是不是早就afk了,都没看到你出来水贴了
发表于 2018-8-10 14:40
豆芽,你是不是早就afk了,都没看到你出来水贴了
|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