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火炬之光么···无限地下城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6942006    时间: 2018-8-10 1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玩家U_136624983    时间: 2018-8-10 13:36
我也是第一时间想起了火炬
作者: azure1216e    时间: 2018-8-10 13:42
过图从来都不看地形,和怪物,都是开着大地图一顿跑一顿扔技能
作者: 玩家U_137507779    时间: 2018-8-10 13:45
推车不是不能速刷了吗
作者: 诗集丶    时间: 2018-8-10 13:50
无限大秘境吗?
作者: 玩家U_136839208    时间: 2018-8-10 13:53
不觉得是“贪婪洞窟”么
作者: 忙忙酱    时间: 2018-8-10 14:06
其实黑不是问题····· 我个人觉得这就是暗黑类的特色

其实滨海山丘的颜色我是感觉最舒服的
作者: 玩家U_138429517    时间: 2018-8-10 14:11
这个和暗黑三的大秘境其实没有什么区别了

作者: 玩家U_111208088    时间: 2018-8-10 14:48
666 哈哈 强势宣传,极致广告,GGG送给了火炬之光
作者: 小庄llll    时间: 2018-8-10 16:00
发表于 2018-8-10 14:48
666 哈哈 强势宣传,极致广告,GGG送给了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的工作室都被完美解散了,也不存在宣传了
作者: 黄泉rlc方舟    时间: 2018-8-10 16:00
到时候A大出个照明补丁就嘿嘿了

作者: 湖畔的垂柳    时间: 2018-8-10 16:35
有的地图确实不舒服
作者: 玩家U_111208088    时间: 2018-8-11 10:16
发表于 2018-8-10 16:00
火炬之光的工作室都被完美解散了,也不存在宣传了

我去....哈哈....难怪GGG去山火炬之光....或者说..GGG在拉火炬之光的流量
就像3.0时,大野蛮人时代,抢暗黑3流量一样
作者: 玩家U_138221376    时间: 2018-8-11 10:28
的确想起火炬之光
作者: han.a    时间: 2018-8-11 10:41
发表于 2018-8-10 16:00
火炬之光的工作室都被完美解散了,也不存在宣传了

估计都被GGG吸收了
作者: 玩家U_138433138    时间: 2018-8-11 10:55
火炬之光是啥··不过我希望··虽然是黑暗,但是设计师还是要让我们玩家看得清东西··跑剧情的时候有一段··就黑的很··都看不清屏幕
作者: 玩家U_121876221    时间: 2018-8-11 11:08
poe这脏兮兮的画面还不如火炬之光,风格太刻意,走歪了。
作者: 玩家U_134016570    时间: 2018-8-11 11:08
发表于 2018-8-10 16:00
到时候A大出个照明补丁就嘿嘿了

嘿嘿,和我想的一样

作者: 玩家U_120031194    时间: 2018-8-11 12:07
大米秘境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