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3.4赞助包 [打印本页]

作者: 血花飘香    时间: 2018-8-10 08:18
标题: 3.4赞助包
暗影猎手


虚空一样迷幻的翅膀

恐惧熔炉


熔岩狮宠物(这tm不是豹子吗。。)

那宠物在游戏里不好看,这是一道送分题....

作者: 豆芽的17173    时间: 2018-8-10 08:20
蒸汽朋克风格

感觉还不错  比上次南美风格的好多了
作者: 风之利2017    时间: 2018-8-10 08:25
看了视频,感觉这两个皮肤都很酷啊,在想买哪个。。。。
作者: 烟雨寒城2    时间: 2018-8-10 08:30
感觉就像个矿工  或者矿工头子
作者: han.a    时间: 2018-8-10 08:34
也就觉得武器特效还行
作者: 颜面崩坏    时间: 2018-8-10 08:35
上面那个包的30刀版本赚翻,翅膀加武器特效,
打算氪90刀
作者: 玩家U_138428043    时间: 2018-8-10 08:38
感觉宠物挺好看的啊,难道是我审美出问题了嘛
作者: 血花飘香    时间: 2018-8-10 08:40
发表于 2018-8-10 08:38
感觉宠物挺好看的啊,难道是我审美出问题了嘛

在外面看挺好看的,但是游戏里没那么好看,你看下视频就知道啥样了
作者: 血花飘香    时间: 2018-8-10 08:41
发表于 2018-8-10 08:35
上面那个包的30刀版本赚翻,翅膀加武器特效,
打算氪90刀

第一个氪30刀+第二个60刀?
作者: 颜面崩坏    时间: 2018-8-10 08:44
发表于 2018-8-10 08:41
第一个氪30刀+第二个60刀?

是的,上面那个衣服真心喜欢不起来……
作者: 颜面崩坏    时间: 2018-8-10 08:45
发表于 2018-8-10 08:41
第一个氪30刀+第二个60刀?

完了……和你说完回头看了一眼,感觉上面那个把头换了还是挺帅的……感觉要氪120刀了……
作者: 暴走的瓢子    时间: 2018-8-10 08:47
额。。买不起,也不想买。。。算了,养肝看热闹了
作者: qdyzz    时间: 2018-8-10 08:50
第二个玩火系技能比较好
作者: 诺森德的雪0722    时间: 2018-8-10 08:55
蓝色那套翅膀帅炸了
作者: 丑要闻    时间: 2018-8-10 09:06
丑到爆
作者: 玩家U_28576029    时间: 2018-8-10 09:09
这次的赞助包明显比上赛季的土著风格好看多了。
作者: JonnnyL    时间: 2018-8-10 09:11
发表于 2018-8-10 08:45
完了……和你说完回头看了一眼,感觉上面那个把头换了还是挺帅的……感觉要氪120刀了…… ...

感觉配不法之徒的帽子不错
作者: 夜光棉毛裤    时间: 2018-8-10 09:12
我挺喜欢第一套,有点像是毁灭博士。
作者: 黄泉rlc方舟    时间: 2018-8-10 09:13
不得不说,还是很丑啊
作者: 打滚的肉球    时间: 2018-8-10 09:18
发表于 2018-8-10 08:35
上面那个包的30刀版本赚翻,翅膀加武器特效,
打算氪90刀

上面那个30刀版本的确不错 准备买一个
作者: 萌新路过    时间: 2018-8-10 09:19
不是很惊艳的感觉 看3.4箱子怎么样把 有抽的动力就氪金赞助包
作者: 柠檬红烧肉    时间: 2018-8-10 09:28
感觉第一个还不错啊
作者: 玩家U_115776333    时间: 2018-8-10 09:44
翅膀好 該買了
作者: 小小天同    时间: 2018-8-10 10:08
这是要在3.4的盒子出的吗?
作者: 玩家U_93180753    时间: 2018-8-10 10:10
看看,好像还可以
作者: ShiveringCat    时间: 2018-8-10 10:15
看着都是挖矿的。。。
作者: 血花飘香    时间: 2018-8-10 10:17
发表于 2018-8-10 10:08
这是要在3.4的盒子出的吗?

不是,赞助包。现在就可以买,国际服
作者: 玩家U_138428436    时间: 2018-8-10 10:19
没钱咋办啊
作者: 剑藏七尺    时间: 2018-8-10 10:22
不错
作者: CKLNN6    时间: 2018-8-10 10:28
这个赞助包是相当于国服的抽奖合成时装吗?
作者: 浪荡子11    时间: 2018-8-10 10:31
买买买
作者: 颜面崩坏    时间: 2018-8-10 10:36
发表于 2018-8-10 10:28
这个赞助包是相当于国服的抽奖合成时装吗?

不是,相当于国服那些氪金送的时装。
就是60刀买550点券(正常是60刀600点券),送一套时装。可以说是氪金最好的姿势了。
作者: 渭城朝雨邑轻沉    时间: 2018-8-10 10:44
还行,这块大抹布翅膀还有点氪的价值
作者: 玩家U_131975477    时间: 2018-8-10 13:12
买买买!

说错了,假猪套天下第一!
作者: 九九飘翼    时间: 2018-8-10 13:20
不喜欢,不购买
作者: 玩家U_138193953    时间: 2018-8-10 13:56
火焰这套看着不错
作者: 玩家U_111208088    时间: 2018-8-10 14:10
3.4开的是啥啊?
作者: 血花飘香    时间: 2018-8-10 15:38
发表于 2018-8-10 14:10
3.4开的是啥啊?

3.4挖矿达人赛季,星露谷物语玩过吗?就是那个矿洞可以一直往下挖,我估计和3.2狩猎赛季差不多
作者: 浅笑阑栅    时间: 2018-8-10 15:59
抱歉,打扰了
作者: Z唯心66    时间: 2018-8-10 16:09
看着好帅气啊## 为十么国服的 时装都很贵啊 。。
作者: haha07154    时间: 2018-8-10 16:21
shadowstalker,我的菜!!
作者: poe小狗    时间: 2018-8-10 16:23
我tm氪爆
作者: 咸鱼饼a    时间: 2018-8-10 16:29
底下的pack啥时候换一下看的审美疲劳了
作者: nogamenolove    时间: 2018-8-10 17:05
蓝色翅膀不错啊。。。
作者: 玩家U_68116608    时间: 2018-8-10 17:25
恐惧熔炉不错
作者: hadlar    时间: 2018-8-10 17:26
还是这种风格看着顺眼
作者: 玩家U_138430704    时间: 2018-8-10 18:05
充值!希望我充值了可以给我爆E
作者: 玩家U_133890206    时间: 2018-8-10 18:25
依然很丑啊。。。
作者: 血花飘香    时间: 2018-8-10 18:41
发表于 2018-8-10 18:05
充值!希望我充值了可以给我爆E

噗。原谅我笑出声。你这个咸鱼,竟然不是充值爆镜子
作者: 嘎嘎嘎噶在    时间: 2018-8-10 18:51
比起以前来好太多了阿
作者: 苍之悠悠    时间: 2018-8-10 18:54
第一个的翅膀估计真买了也不会带多久  
作者: 玩家U_137123478    时间: 2018-8-10 19:00
感觉武器和翅膀可以考虑,衣服就算了吧遭不住
作者: LUCAS1306    时间: 2018-8-10 19:00
武器特效还行
作者: 玩家U_136809905    时间: 2018-8-10 19:01
雷德黑手?
作者: 玩家U_111208088    时间: 2018-8-11 10:12
发表于 2018-8-10 15:38
3.4挖矿达人赛季,星露谷物语玩过吗?就是那个矿洞可以一直往下挖,我估计和3.2狩猎赛季差不多 ...

那个游戏没有玩过.不过貌似可以直接蹲进去不出来了
作者: 玩家U_138406992    时间: 2018-8-11 10:23
我觉得还可以啊
作者: 都考得好    时间: 2018-8-11 10:45
设计的审美太差了 丑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