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希望国服这次更新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18416302
时间:
2018-7-12 06:40
标题:
希望国服这次更新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
好多次了 只要国服更新 那个什么 TP 安全软件 就跟抽风了似的 随机重启 然后游戏就 无响应 希望这次不要这样了 最惨的一次 6个门 TP给我干掉了5个 还TM的是T17的- - 默默无语两眼泪!最近这几天 刚刚好 不掉了 结果又更新。。。。。祈祷祈祷 千万不要再出幺蛾子了
作者:
玩家U_137105045
时间:
2018-7-12 06:49
很正常啊 已经习惯了
作者:
逗比的智者
时间:
2018-7-12 06:50
习惯了就好,TX一般都是负优化~
作者:
月夜临江寒
时间:
2018-7-12 07:07
习惯了就好,不要抱太大期望
作者:
玩家U_138265664
时间:
2018-7-12 07:19
解决卡顿就行了
作者:
yoxikky15
时间:
2018-7-12 07:36
莫名其妙卡顿,就是服这个
作者:
︶Mr.wHy
时间:
2018-7-12 08:02
希望不大
作者:
寂寞丨一支烟
时间:
2018-7-12 08:22
群里这两天都没人了,这更新再出点事儿,我看我们群要凉凉了
作者:
某人_euc
时间:
2018-7-12 09:12
最近更新好频繁呀感觉
作者:
风尘而鱼
时间:
2018-7-12 09:15
传说中的负优化
作者:
玩家U_123277818
时间:
2018-7-12 09:16
补丁要更新吗
作者:
琴@酒
时间:
2018-7-12 09:30
发表于 2018-7-12 09:16
补丁要更新吗
如果你说的说A大补丁那肯定是要更新的
作者:
哎呀我个去了
时间:
2018-7-12 09:31
为啥每次更新完我都没啥影响啊
作者:
Pcokenu
时间:
2018-7-12 09:32
来玩国际服吧,这边没这么多问题
作者:
玩家U_136827824
时间:
2018-7-12 09:38
无响应卡顿不是没理由的,因为这个游戏本身优化也存在一定问题,占用CPU和内存较高,配上一个同样高占用的wegame,你电脑如果再运行点别的或者老旧一些经常无响应或者断线都是正常的,我手边两台电脑作对比感受很明显。
作者:
终极皮皮狗
时间:
2018-7-12 09:39
怕什么来什么,墨菲定律了解一下
作者:
玩家U_135812149
时间:
2018-7-12 09:41
还能指望什么?
作者:
玩家U_119204527
时间:
2018-7-12 10:04
莫名其妙卡顿,就是服这个
作者:
曲沙暝
时间:
2018-7-12 1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