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t18是不是只有物理和冰霜伤害? [打印本页]

作者: wushko    时间: 2018-6-23 11:57
标题: t18是不是只有物理和冰霜伤害?
t18是不是只有物理和冰霜伤害?然后t17的岳父伤害和血量与t18有区别吗?请大佬指教
作者: 玩家U_138111559    时间: 2018-6-23 12:07
主要是 冰霜伤害  其次是物理和火焰伤害
作者: 梨花桃花不知道什么花    时间: 2018-6-23 12:12
其实还有混沌伤哦..
作者: wushko    时间: 2018-6-23 12:34
发表于 2018-6-23 12:07
主要是 冰霜伤害  其次是物理和火焰伤害

就是没有闪电伤害了?那么岳父t17t17血量伤害有差别吗?

作者: wushko    时间: 2018-6-23 12:34
发表于 2018-6-23 12:12
其实还有混沌伤哦..

闪电伤害是没有了?
作者: 且待曲终    时间: 2018-6-23 12:46
本帖最后于  2018-6-23 12:53 编辑


我记得光炮是三属性的。。。

作者: 梨花桃花不知道什么花    时间: 2018-6-23 12:51
发表于 2018-6-23 12:34
闪电伤害是没有了?

印象中
塑界者的光波是火冰电伤害混合的
小光球是冰伤+冰穿

具体可以去流放编年史看看,也不太记得详细了。
基本冰伤为主,带上冰抗药剂和冰抗光环就好了

作者: wushko    时间: 2018-6-23 12:52
发表于 2018-6-23 12:46
我记得岳父的激光炮是三属性的,火焰冰霜闪电都有

是吗,编年史上没有
作者: 小二缺002    时间: 2018-6-23 12:53
血量上面 貌似是要高一点的
作者: 且待曲终    时间: 2018-6-23 12:55
发表于 2018-6-23 12:52
是吗,编年史上没有

编年史上激光炮属性最后一行是闪电伤害,我觉得是翻译没翻全的问题...
作者: wushko    时间: 2018-6-23 12:57
发表于 2018-6-23 12:55
编年史上激光炮属性最后一行是闪电伤害,我觉得是翻译没翻全的问题...

哪一个技能是激光炮,英语看不懂。。
作者: wushko    时间: 2018-6-23 12:59
发表于 2018-6-23 12:55
编年史上激光炮属性最后一行是闪电伤害,我觉得是翻译没翻全的问题...

奥,应该是第一个。
作者: 且待曲终    时间: 2018-6-23 12:59
发表于 2018-6-23 12:57
哪一个技能是激光炮,英语看不懂。。

ShaperBeam就是激光炮
有一行base_lightning_damage_to_deal_per_minute [363450] 就是每秒基础闪电伤害......结合其他地方也有很多这种翻译不完全,所以我觉得这里也是翻译不完全
作者: wushko    时间: 2018-6-23 12:59
发表于 2018-6-23 12:55
编年史上激光炮属性最后一行是闪电伤害,我觉得是翻译没翻全的问题...

奥,应该是第一个。第三行英文确实有闪电
作者: 且待曲终    时间: 2018-6-23 13:02
发表于 2018-6-23 12:59
奥,应该是第一个。第三行英文确实有闪电

嗯,原文是每分钟363450闪电伤,那就是秒6057.5闪电伤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