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没有大神写一篇卫士双重打击的BD帖么 就喜欢抗揍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明的大水杯
时间:
2018-6-7 22:55
标题:
没有大神写一篇卫士双重打击的BD帖么 就喜欢抗揍的
RT 卫士玩双重打击应该挺契合的吧
作者:
X咖啡杯X
时间:
2018-6-7 23:18
卫士你是想要双持还单手+盾?
如果双持的话,装备应该可以按照双持刀刃的弄
单手+盾的话,感觉有点浪费。。。毕竟双重可以带个附加副手。如果带盾的话,应该是按照流血、攻速流
作者:
玩家U_137432126
时间:
2018-6-8 08:56
卫士双格挡的话虽然慢 应该很硬 不知道和熔打比咋样
作者:
dadsad599
时间:
2018-6-8 09:28
双打不是有M神的帖子么?参考一下,好像和冲击波是一样的走线
作者:
雨夜漫步CP
时间:
2018-6-8 09:32
伤害高就行了 要什么硬 我选择 冠军
作者:
MADAO12138
时间:
2018-6-8 09:49
还是玩冠军吧,卫士副手带盾少很多输出得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