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个人感觉游戏小众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兔8哥哥    时间: 2018-6-7 15:05
标题: 个人感觉游戏小众的原因
欧美的粗鲁的画面风格和硬核的游戏风格 直接拒绝了绝大多数女性玩家。国服的市场环境,emmmm。。很有国服特色,很多人不习惯。在一些游戏细节方面 ,不像其他网游优化那么完善,设定更偏向单机游戏的感觉,玩家之间交互很少。还有游戏内容 你可以说丰富  也可以说复杂。而且很多内容还在不停修改,这些修改官网还不一定公布,比如命运卡掉落地点,让
作者: 玩家U_137922959    时间: 2018-6-7 15:07
其实最大的原因在于天赋树的第一映象,和现在玩家大多喜欢简单粗暴的玩法
作者: 修改昵称为阿慢    时间: 2018-6-7 15:14
还有一个关键原因:现在不是D2那个年代了,好玩的游戏比比皆是
作者: 红盾fgr    时间: 2018-6-7 15:18
画面是真的一般,机制也有点复杂
作者: 失去联系    时间: 2018-6-7 15:31
看看D3,就知道了,小众正常,火了,我才感觉吃惊,特别是如今手游天下的局势,端游没任何优势可言,外加国服这风气,能像现在这样的人气,算不错了,只求不倒,其他也不奢求了
作者: BrotherKenny    时间: 2018-6-7 15:33
本帖最后于  2018-6-7 15:34 编辑

硬核的东西永远是小众的啊,保持小众就好了,服务好核心玩家才是这种游戏的出路,所以我不喜欢腾讯运营国服的做法——想强行把小众的游戏大众化
另外大众的东西未必都是好的,因为好的东西可能连欣赏都是有门槛的;比如流行音乐 vs 古典音乐/实验音乐,流行音乐在艺术上被后者完爆但就是大众喜欢的呀,欣赏艺术发现美的能力也是需要练习和学习才能得到的,并不是凭空产生的,所以大多数人并没有这样的能力,也只能欣赏迎合他们的东西

当然我并不是说流放之路就高贵了,毕竟只是个游戏而已,我只想说大众喜欢的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自己喜欢就好了

最近新赛季刚开,其实POE人气还蛮高的,可以去看看Twitch上观看人数,排在它前面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游戏了

作者: 苍术yang    时间: 2018-6-7 15:35
说到这个,我舍友拉了个玩剑网3的妹子来玩,创角色第一个图,就听到YY里传来各种,啊啊啊啊啊,僵尸啊,好可怕。差点没笑死我。
作者: 玩家U_138113080    时间: 2018-6-7 15: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玩家U_111302484    时间: 2018-6-7 15:44
竞技游戏以外的端游 早就凉了  
现在几个叫上名的游戏  不都是老游戏了吗
能和联盟 吃鸡  比的端游有几个?
还有 韩国网游实力比较强吧   仔细想想 除了DNF 剑灵 之后 还有什么游戏火过??
作者: zhLeo1101    时间: 2018-6-7 15:46
国内大部分玩家已经习惯了自动寻路,自动打怪,自动挂机,自动整理,有限的加点,换成这种自由度稍微高点的第一印象就是好难啊,我选择拒绝。
作者: 猫的蔷薇花    时间: 2018-6-7 15:47
不是快餐游戏你还想火?

痴人说梦。
作者: 苍术yang    时间: 2018-6-7 16:05
发表于 2018-6-7 15:35
说到这个,我舍友拉了个玩剑网3的妹子来玩,创角色第一个图,就听到YY里传来各种,啊啊啊啊啊,僵尸啊,好 ...

哈哈哈,对的,让我舍友带她去,啧啧啧,未和谐版怕是要了妹子的命哈哈
作者: 小七234    时间: 2018-6-7 16:10
最主要原因,这个游戏的机制太复杂,新来的萌新不花时间根本摸不透
作者: 絕情铒鬟    时间: 2018-6-7 19: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玩家U_138114017    时间: 2018-6-7 19:32
现在腾讯收购ggg了 看下能把国服带得更好点没
作者: 火腿629587    时间: 2018-6-7 19:42
国服运营团队无脑,新人游戏体验太差。
作者: Me丶Fool    时间: 2018-6-7 19:46
你看下DNF在扯这些吧,这游戏模式注定不能火,现在就将就了,3个月一个赛季,你说怎么火?
作者: 刘钱紧2725    时间: 2018-6-7 19:49
别人不知道,我是一开始玩着游戏,看到天赋图就是一脸懵逼。
作者: Me丶Fool    时间: 2018-6-7 19:49
就现在看来这游戏在国内也算是成功的了,看论坛在看贴吧,在看排行榜,知足吧,不过今年过了国内基本没多少人会玩了
作者: 玩家U_133534487    时间: 2018-6-7 19:54
画面是一般
作者: 超级火狐狸7    时间: 2018-6-7 20:07
这个游戏需要用脑玩,这年头,有脑的人越来越少了
作者: Gilessun    时间: 2018-6-7 20:36
不需要火吧,如果每个游戏都要火,那些小众的需求就没办法满足了
作者: 玩家U_119309782    时间: 2018-6-7 20:52
就喜欢小众的  有特点 玩不腻
作者: 玩家U_138041939    时间: 2018-6-7 20:55
天赋树肯定是首当其冲的要素
作者: PIO冷人心    时间: 2018-6-7 20:58
大多数玩家都喜欢玩快餐游戏
作者: longf12321    时间: 2018-6-7 21:03
现在快餐网游和竞技网游更有市场,像这种需要投入大量精力去玩的游戏就显得小众了
作者: 慕容颐    时间: 2018-6-7 22:10
小众是因为推广没做好 留不住人是内容不精彩 没有黏着度
作者: 礻申一一亻山    时间: 2018-6-7 22:39
这游戏,有几个人真正研究天赋树,看着就累人,所以人少
作者: 玩家U_137945305    时间: 2018-6-7 22:44
喜欢就玩。。打标签不好,游戏而已自己开心就好
作者: 流放小虾    时间: 2018-6-7 22:49
唉,老了老丁。
作者: 过来打我呀    时间: 2018-6-7 23:24
为什么要跟女的一起玩游戏?

作者: 玩家U_100043262    时间: 2018-6-7 23:38
对萌新极不友好,光钻研怎么玩就要花费很多时间了。在这个快餐游戏的年代,有多少人愿意先来泡论坛,看视频了解游戏再开始玩的,反正我玩了1个月,感觉自己还什么都不懂,不过我还在坚持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