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无语 这扩级室没用 [打印本页]

作者: 苍之悠悠    时间: 2018-6-7 10:16
标题: 无语 这扩级室没用
一看扩级室连着腐化和通货 而且刚好两个都是2级房间, 心想这把爽一箭双雕 ,结果兴冲冲拿着白跑冲去腐化室。。。WTF 祭坛呢???
  


作者: 苍之悠悠    时间: 2018-6-7 10:18
还是说有什么不知道的操作么  求大佬解释一下
作者: 玩家U_114858086    时间: 2018-6-7 10:21
神庙连接为什么不单线连接呢?
作者: 苍之悠悠    时间: 2018-6-7 10:37
发表于 2018-6-7 10:21
神庙连接为什么不单线连接呢?

开门的石头掉得多啊  那就全开了呗
作者: 玩家U_114858086    时间: 2018-6-7 10:42
发表于 2018-6-7 10:37
开门的石头掉得多啊  那就全开了呗

汗("▔㉨▔)汗 ,单线有优势没?单线够不够联通?
作者: 苍之悠悠    时间: 2018-6-7 10:50
发表于 2018-6-7 10:42
汗("▔㉨▔)汗 ,单线有优势没?单线够不够联通?

单线的话  有些房间你可能会绕道跑  而且开门的石头是绝对够了的  只要你不死
作者: 无上灬巅峰    时间: 2018-6-7 10:51
本帖最后于  2018-6-7 10:52 编辑

神奇  是不是只能加一个房间
作者: 玩家U_114858086    时间: 2018-6-7 10:51
发表于 2018-6-7 10:50
单线的话  有些房间你可能会绕道跑  而且开门的石头是绝对够了的  只要你不死 ...

谢谢解惑
作者: wanwufz    时间: 2018-6-7 10:52
发表于 2018-6-7 10:51
只能加一级吧

他确实升到了三级吧
作者: 玩家U_117129855    时间: 2018-6-7 10:53
这几天忙 好久没玩了 都看不懂了。。。。
作者: 苍之悠悠    时间: 2018-6-7 10:53
发表于 2018-6-7 10:51
谢谢解惑

对头 我确实升到了3级 但是通货室和腐化室都还是2级
作者: 苍之悠悠    时间: 2018-6-7 10:54
发表于 2018-6-7 10:52
他确实升到了三级吧

对头 我确实升到了3级 但是通货室和腐化室都还是2级
作者: 風無痕_    时间: 2018-6-7 11:09
可能是个假增幅器
作者: 17007~    时间: 2018-6-7 11:17
扩级室的确不会加等级,我的也是,可能加的是地图等级
作者: 苍之悠悠    时间: 2018-6-7 11:25
发表于 2018-6-7 11:17
扩级室的确不会加等级,我的也是,可能加的是地图等级

脑壳疼  这房间看样子还是不管了
作者: 玩家U_64097582    时间: 2018-6-7 11:41
我的扩级市有用啊……
作者: 玩家U_137262874    时间: 2018-6-7 17:24
这个扩级室好像加的是地图怪物等级
作者: 北冥守护者    时间: 2018-6-7 18:44
是不是因为周围的房间有一个达到了三级,已经最高了,所以失效了?
作者: 易勿忘初心    时间: 2018-6-7 19:05
难道只有我看到了个4
作者: hzphehe01    时间: 2018-6-7 20:07
3级*房4个*
作者: 玩家U_106864514    时间: 2018-6-7 20:09
你原来是1扩完了才是2吧。。。。
作者: 北冥守护者    时间: 2018-6-7 21:04
发表于 2018-6-7 19:05
难道只有我看到了个4

那个4是指三级*房有4个*
作者: 玩家U_134835668    时间: 2018-6-7 21:20
我也感觉没效果
作者: 大大大点点滴滴    时间: 2018-6-7 21:50
你这个操作不对
作者: 塞维尔001    时间: 2018-6-7 21:55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搞不懂这个房间的作用,旁边的房间更本没有升级。
作者: staryani    时间: 2018-6-7 22:09
是不是只能加附近的?  我的扩级室都么效果。。。
作者: 玩家U_126207794    时间: 2018-6-7 2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北冥守护者    时间: 2018-6-8 00:38
我现在怀疑你那两个二级房就是已经加了一级的结果
作者: 红魔君君    时间: 2018-6-8 01:31
扩级房3级确实没什么用,,,
作者: rowcen    时间: 2018-6-8 01:55
三级扩级都没用吗。。。看来我不用纠结了。。
作者: 北冥守护者    时间: 2018-6-8 08:43
你的那两个二级房也是你自己升级的吗?还是本身是一级,被扩展房升级了一级?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