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个异一常状态还是没看懂,有啥用。。。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62064639    时间: 2018-5-14 2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庄llll    时间: 2018-5-14 20:41
异,常是指点燃冰缓冰冻中毒流血感电,其中,冰冻和感电是有门槛的,根据你单次的伤害造成怪物的血量一定百分比,可以造成冰冻和感电,伤害越高,持续时间越高,而点燃中毒流血是没有门槛的,也就是说级再低的伤害都能触发,这也是为什么有叠毒的玩法,因为毒对于单次伤害没有要求
作者: 小庄llll    时间: 2018-5-14 20:41
发表于 2018-5-14 20:41
异,常是指点燃冰缓冰冻中毒流血感电,其中,冰冻和感电是有门槛的,根据你单次的伤害造成怪物的血量一定百 ...

冰冻就是敌人无法做出任何动作,感电是敌人会受到更多伤害
作者: 玩家U_114858086    时间: 2018-5-14 20:43
用MS很正常嘛,某些BD打BOSS都是按秒算的,常说的就是一口药的事
作者: 玩家U_136504592    时间: 2018-5-14 20:59
3.0异,常已经改版了,门槛降了很多,流亡编年史3.0更新历史里可以找到
作者: 玩家U_136504592    时间: 2018-5-14 21:01
持续时间已经固定了,伤害占怪物血量的百分比只影响异常状态的效果,百度的结果已经过时了,我也被坑过。。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