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3.3破坏者有没有可能成为第一升华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20235944    时间: 2018-5-14 10:40
标题: 3.3破坏者有没有可能成为第一升华
有这个感觉,新增了几个瞎眼的陷阱而且机制也改了很多,ggg看来是花了不少的时间
作者: 不朽之福    时间: 2018-5-14 10:41
你把万年的药罐子升华放在哪了
作者: 玩家U_136642897    时间: 2018-5-14 10:43
俺倒觉得不会成为第一那么夸张吧,升华人数增加肯定的。
作者: 泡椒牛骨    时间: 2018-5-14 10:51
发表于 2018-5-14 10:41
你把万年的药罐子升华放在哪了

没错,万年药侠第一!虽然我没玩过,但我是真服这个升华
作者: 玩家U_114858086    时间: 2018-5-14 10:56
日炎和廉价建设一定会很贵倒是真的
作者: 墨染枫华    时间: 2018-5-14 10:57
陷阱的充能机制不改,怎么都便秘。但是昨天看了个帖子,上面说新增加的陷阱中,有一个是不需要充能的。如果真的不需要充能,那么陷阱还是可以一试的
作者: 伊芙丽丝Alice    时间: 2018-5-14 11:38
赛季区不知道
但是S区只有一个升华 那就是药侠
作者: 不朽之福    时间: 2018-5-14 11:47
在伤害各种超标时代,结合各种装备/药剂,药侠升华可以把生存的防御面全方位提升到很高很高程度,而且是全程保持,不像别的职业升华其实很多时候是断药的,尤其在T18战斗中
作者: 豆芽的17173    时间: 2018-5-14 11:50
发表于 2018-5-14 10:56
日炎和廉价建设一定会很贵倒是真的

应该会涨价 但不一定适合破坏者

新的装备和辅助技能 都是需要陷阱被敌人触发后提供增益

如果用破坏者 配上增加60%触发范围 和25%陷阱伤害 的宝珠 效果可能更好 这个宝珠没有数量限制

升华 和辅助技能 让你一下扔很多个 配上范围总能触发一个

破坏者升华 只要触发一个 就能引爆很多个

日炎和廉价建设更适合 非破坏者升华玩陷阱 比如贵族用这个就不错


作者: 老巴德    时间: 2018-5-14 12:07
破坏者+火焰伤害 3.3强势选择?
作者: 豆芽的17173    时间: 2018-5-14 12:10
发表于 2018-5-14 11:59
日炎最后一条的意思是指陷阱自动触发吧,破坏者的升华的意思是丢出去的陷阱全部一起触发是吧,其实感觉对 ...

3.1后 大部分陷阱都会在持续时间结束后自动触发

日炎没有那个持续时间结束后自动触发的效果了  

破坏者的升华是 触发陷阱后 在你周围的陷阱会一起触发  远了就不行了

火焰喷射陷阱触发后的持续时间是3.5秒 这个不是陷阱的持续时间  陷阱持续时间是4秒

实际上火焰喷射陷阱 还是需要廉价建设的

毕竟能提升陷阱数量 火焰喷射陷阱有点像图腾


能持续一段时间 所以在持续时间期间会占用陷阱数量上限


作者: 玩家U_114858086    时间: 2018-5-14 12:12
发表于 2018-5-14 12:10
3.1后 大部分陷阱都会在持续时间结束后自动触发

日炎没有那个持续时间结束后自动触发的效果了  

陷阱的充能是对一轮陷阱还是单个的陷阱,就是说是丢一波一个充能吧
作者: ZealotAlie    时间: 2018-5-14 12:17
发表于 2018-5-14 10:56
日炎和廉价建设一定会很贵倒是真的

玩破坏者有连锁反应不需要这两个。贵族陷阱可能可以考虑。。。
作者: 豆芽的17173    时间: 2018-5-14 12:18
发表于 2018-5-14 12:12
陷阱的充能是对一轮陷阱还是单个的陷阱,就是说是丢一波一个充能吧

充能是单个分开算的  
作者: 玩家U_114858086    时间: 2018-5-14 12:50
发表于 2018-5-14 12:18
充能是单个分开算的

我看之前的陷阱视频,陷阱不是一发丢一片么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