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自制武器现在真是玩不起了,一个次元光辉要65w?!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2
标题: 自制武器现在真是玩不起了,一个次元光辉要65w?!
现在这么多人都做出来了,为什么次元光辉的价格还是掉不下来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宰萌新么!

作者: 机智无比的二蛋    时间: 2018-5-10 14:32
我们这70
作者: 玩家U_131075260    时间: 2018-5-10 14:33
玩不起玩不起
作者: 玩家U_131075280    时间: 2018-5-10 14:33
不知道这帮奸商咋想的
作者: 玩家U_131075285    时间: 2018-5-10 14:33
贼尴尬,我还没做出来呢
作者: 玩家U_136737364    时间: 2018-5-10 14:33
这游戏真是玩不起了
作者: 玩家U_136737344    时间: 2018-5-10 14:33
太难受
作者: 玩家U_136177623    时间: 2018-5-10 14:33
什么家庭能玩的起啊?
作者: 玩家U_134326956    时间: 2018-5-10 14:33
毕竟自制武器要改版了,
作者: 玩家U_131075291    时间: 2018-5-10 14:33
可能是要改版了吧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4
发表于 2018-5-10 14:32
我们这70

太坑了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4
发表于 2018-5-10 14:33
玩不起玩不起

可不玩不起了么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4
发表于 2018-5-10 14:33
不知道这帮奸商咋想的

唉,贼难受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4
发表于 2018-5-10 14:33
贼尴尬,我还没做出来呢

贼尴尬,我也没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4
发表于 2018-5-10 14:33
这游戏真是玩不起了

玩不起玩不起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4
发表于 2018-5-10 14:33
太难受

自己刷!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5
发表于 2018-5-10 14:33
什么家庭能玩的起啊?

我现在是玩不起了
作者: 玩家U_131075268    时间: 2018-5-10 14:35
发表于 2018-5-10 14:33
可能是要改版了吧

这么说好像有点道理了
作者: 玩家U_133663247    时间: 2018-5-10 15:12
手上不是荒古就是圣耀,自制SS是什么
作者: 玩家U_137734773    时间: 2018-5-10 15:38
没打算做, 现在次元涨的太厉害了。
作者: 玩家U_137734773    时间: 2018-5-10 15:54
黑商搞得。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