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还好,还好,总算没烂在自己手里 [打印本页]

作者: 晨夜蓝曦    时间: 2018-4-30 21:29
标题: 还好,还好,总算没烂在自己手里


       看到帖子说虚空下次会修改卖商店的价格我赶紧把手里的也都卖掉。

作者: 玩家U_131080433    时间: 2018-4-30 21:30
是呀,赶紧卖掉还是比较划算的。
作者: 玩家U_131080436    时间: 2018-4-30 21:30
你这也没存多少啊慌个鸡毛?
作者: 晨夜蓝曦    时间: 2018-4-30 21:30
发表于 2018-4-30 21:30
你这也没存多少啊慌个鸡毛?

没多少?三四千个呢。
作者: 玩家U_137966277    时间: 2018-4-30 21:55
行啊,出去了就省心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