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个礼包称号要不要这么贵 [打印本页]

作者: 流亦清    时间: 2018-4-30 21:23
标题: 这个礼包称号要不要这么贵



普通白板也要2000多w,去年也没到这个价啊,该不会全民都在抱着发财梦洗称号吧???

作者: 玩家U_131080436    时间: 2018-4-30 21:24
那你还真说对了,这次各种活动都给附魔称号的宝珠,明显宝珠多称号少。
作者: 流亦清    时间: 2018-4-30 21:25
发表于 2018-4-30 21:24
那你还真说对了,这次各种活动都给附魔称号的宝珠,明显宝珠多称号少。

我真是醉了,算了,我放弃买这个称号了。
作者: 1274029432    时间: 2018-4-30 21:26
还是去年的好,去年的就比较便宜。
作者: 玩家U_137966004    时间: 2018-4-30 21:57
是太贵了,买不起啊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