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皮甲A改版后非常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2018-4-30 20:48
标题: 皮甲A改版后非常强吗

听说和皮B差不多?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2018-4-30 20:48
可能吗,那我们这些打好几个月升级的努力被吃了?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2018-4-30 20:49
我觉得皮B挺强的,它强就强在…强制退出攻坚队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2018-4-30 20:49
三神器换海博伦有多强?据说和海博伦差不多?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2018-4-30 20:49
比皮甲还强,所以你升完圣耀海博伦之后,剩下的材料都可以扔了
作者: 玩家U_137970743    时间: 2018-4-30 21:01
谁知道啊,等出来了测试下才知道。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