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皮甲A改版后非常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2018-4-30 20:48
标题:
皮甲A改版后非常强吗
听说和皮B差不多?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2018-4-30 20:48
可能吗,那我们这些打好几个月升级的努力被吃了?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2018-4-30 20:49
我觉得皮B挺强的,它强就强在…强制退出攻坚队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2018-4-30 20:49
三神器换海博伦有多强?据说和海博伦差不多?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2018-4-30 20:49
比皮甲还强,所以你升完圣耀海博伦之后,剩下的材料都可以扔了
作者:
玩家U_137970743
时间:
2018-4-30 21:01
谁知道啊,等出来了测试下才知道。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