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大佬帮忙解决个问题 着急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家U_137976079    时间: 2018-4-30 20:46
标题: 大佬帮忙解决个问题 着急死了
跪求帮助啊        才装的电脑 第一天打安徒恩 组队的时候老实显示 !


作者: 玩家U_122722719    时间: 2018-4-30 20:47
是你网问题 用网易uu加速器试试
作者: 玩家U_137976079    时间: 2018-4-30 20:50
[color=#999999*穴之王 发表于 2018-4-30 20:47
是你网问题 用网易uu加速器试试

还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作者: 玩家U_137976079    时间: 2018-4-30 20:53
我起初以为是游戏问题  我卸载了  现在重新下了一个 WEgame 里下太慢了  我去官网下了 可是 开始下载的时候 出现什么崩溃 前面一段 磁盘文件地址
作者: 玩家U_137970701    时间: 2018-4-30 20:59
防火墙关了试试。
作者: 玩家U_137976079    时间: 2018-4-30 21:23
发表于 2018-4-30 20:59
防火墙关了试试。

在哪关啊?
作者: 玩家U_137927632    时间: 2018-4-30 21:57
你的网络问题吧
作者: 玩家U_137976079    时间: 2018-4-30 22:09
发表于 2018-4-30 21:57
你的网络问题吧

咋解决啊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