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大佬麻烦来分析下POB,双持格挡卫士大地BD·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麦扣大大~!    时间: 2018-2-18 11:11
标题: 大佬麻烦来分析下POB,双持格挡卫士大地BD·谢谢
本帖最后于  2018-2-18 11:14 编辑

第一个图是持盾格挡大地卫士,造价要80E的样子,但是为啥我POB模拟只有17W


https://poe.game.qq.com/account/view-profile/%E4%B8%89%E5%B2%81%E6%89%93%E6%AD%BB%E7%86%8A/characters
持盾
双持格挡大地卫士,造价30E,POB模拟 有34W,也是我目前用的BD。


https://poe.game.qq.com/account/view-profile/%E9%BA%A6%E6%89%A3%E5%A4%A7%E5%A4%A7/characters   双持




持盾的格挡最大78%,生命5900多


我的双持 5436血,但是我90级,这个持盾模拟是96级的,我加了6级应该也有5800血


输出来看,一个双持34W,持盾只有17W?


结论是否为 格挡大地卫士是否 持盾输出根本比不过双持? 换句话说,是否在生存方便多了点格挡率和血量生存更容易?



作者: IVNESS    时间: 2018-2-18 11:22
双持大地好处能卡副手 输出理论上是比持盾高的 但是这俩模拟里,。。
第一个开的是憎恨 火手 电魔像 风暴盾 第二个开的是 先祖卫士 极地装甲 鲜血狂怒 憎恨 火手 瓦尔迅捷 火魔像。。
这俩一看就应该是第二个DPS高啊 。。
作者: 麦扣大大~!    时间: 2018-2-18 11:33
本帖最后于  2018-2-18 11:34 编辑
发表于 2018-2-18 11:22
双持大地好处能卡副手 输出理论上是比持盾高的 但是这俩模拟里,。。
第一个开的是憎恨 火手 电魔像 风暴盾 ...

对啊,我是第二个啊。 其实也不是模拟,我练了那个主播的持盾大地卫士练到85级打不动了,感觉提升乏力,我看她最后都往技能宝石方向瓦21级发展。。后来改了双持 轻松多了。
作者: 麦扣大大~!    时间: 2018-2-18 11:37
发表于 2018-2-18 11:22
双持大地好处能卡副手 输出理论上是比持盾高的 但是这俩模拟里,。。
第一个开的是憎恨 火手 电魔像 风暴盾 ...

我最终想表达 那个主播帖子是坑萌新的意思。。
作者: IVNESS    时间: 2018-2-18 11:41
发表于 2018-2-18 11:33
对啊,我是第二个啊。 其实也不是模拟,我练了那个主播的持盾大地卫士练到85级打不动了,感觉提升乏力,我 ...

大地本身优势就是清怪快BOS弱 加上卫士升华的伤害提升不给力 不选双持我是感觉输出不够。。
所以我选择持盾刀刃
作者: nonocogo    时间: 2018-2-18 11:43
卫士大地打BOSS 太便秘了
作者: 玩家U_137427463    时间: 2018-2-18 11:49
大地的面板虚高,特别是和boss单挑时,和刀刃正好相反
作者: 麦扣大大~!    时间: 2018-2-18 12:19
发表于 2018-2-18 11:43
卫士大地打BOSS 太便秘了

还可以啊,我觉得
作者: 麦扣大大~!    时间: 2018-2-18 12:20
发表于 2018-2-18 11:41
大地本身优势就是清怪快BOS弱 加上卫士升华的伤害提升不给力 不选双持我是感觉输出不够。。
所以我选择持 ...

刀刃清怪太累了好像
作者: 玩家U_136992923    时间: 2018-2-18 14:03
刀刃乱舞也是秒秒秒啊
作者: 麦扣大大~!    时间: 2018-2-18 21:15
发表于 2018-2-18 14:03
刀刃乱舞也是秒秒秒啊

嗯,不习惯6层放6层放那种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