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决匹配问题的方法投票
第一种,保持入场名望不变,大幅度削弱匹配难度。第二种,保持难度不变,大幅度提高入场名望。
第三种,保持匹配难度和入场名望不变,大幅度削弱一阶段难度。
第四种,保持匹配难度、入场名望、一阶段难度全都不变,在匹配与一阶段之间添加对应中间难度的单人模式。
上线战力系统,根据战力设计门槛 降低匹配难度同时出单人模式就行了,愿意匹配的就匹配,想打单人的就打单人。现在这模式就是恶心人的。 降级扫荡卷门槛 一三四都可以,肯定是往玩家有利的方向去 说实话要不是为了迷雾经验匹配打都可以不打 1阶段难度少说是匹配10倍,我10w多的小号打1阶刮痧,去打匹配也没奶,都直接秒了,根本不合理 匹配进去三个混子就平A两下,然后站着看你打,最后翻牌人家拿金牌,你什么都没有,你还愿意带混子过匹配么? 加入小队模式 奖励和匹配一样 哪还有那么多事 搞得你能改一样 加入组队模式。可以组4个10w的秒过, 我选第五种,目前的情况啥都不变,只用变一个,直接退或者放弃挑战扣入场次数就行 先3后2吧 没迷雾等级和调试加伤害名望,狗都不打小号 现在匹配不是不能过的问题,而是混子挂机还有放弃恶心人的问题,这点方法一解决不了。方法二三四基本能解决。 匹配删了,把以前希洛克奥兹玛那种有小队模式的单人模式加回来是最优解 降低匹配和一阶段难度吧,又没啥奖励搞那么难干嘛 把以前的小队模式搞出来,自己带自己。 把那增伤层数改成不重置就行 撤退扣次数就老实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