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拉KIRA 发表于 10 小时前

这版本对c真的还算比较友好了

怎么说呢,大部分出去玩一圈最后还是会回来玩DNF,这版本对c真的还算比较友好了,拍卖肩腰鞋三技工,上衣裤子靠送,左槽拍卖四技工,其他部位全部拍卖都能买,特色次毕业光环宠物称号也再送,其实c把这些拉满伤害差不到哪去,啥副本都能打,我算是玩明白了不追求极限不氪金也能玩的很爽,无非就是花点时间慢慢嫖,对于一上线就想啥都要有的建议去玩GM单机游戏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永远是过去的版本最好玩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永远是当前版本最垃圾

、落花忆梦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我只想多点末世录这样的副本玩

、落花忆梦 发表于 10 小时前

这种通过机制拿增伤的本,至少能让我感觉在玩游戏。

、落花忆梦 发表于 10 小时前

那种纯堆血量的本我是真讨厌

熙西公主 发表于 10 小时前

这版本就是装备比较单一,想换装备体验也难

熙西公主 发表于 10 小时前

甚至为了方便做平衡 连特化相关的都不搞了 天下大同

基拉KIRA 发表于 10 小时前

好不好玩都不重要

基拉KIRA 发表于 10 小时前

9163直接把这游戏打了个半死了

玩家_bxks_Xd2 发表于 6 小时前

{:3083:}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13:}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09:}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30:}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13:}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09:}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23:}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07:}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26:}

玩家_r8ru 发表于 3 小时前

{:311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版本对c真的还算比较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