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忧愁寂寞 发表于 10 小时前

什么样的本算好玩的???

你们总说这个版本不好玩很多人退坑 那么什么样的本算好玩的???
都说巴卡尔好玩 幽暗岛好玩 我没经历过这些版本 那这些本好玩的点在哪呢 装备 机制 还是什么{:3130:}

签收°幸福~ 发表于 10 小时前

经济问题居多吧

签收°幸福~ 发表于 10 小时前

一半在外面消费降级,很多人花在游戏的钱就是少了

签收°幸福~ 发表于 10 小时前

一半在这游戏内容拉稀,降本增效,内容质量拉稀,进一步减少消费欲望。

签收°幸福~ 发表于 10 小时前

一个像样的角色小2000投入,实际打造的角色少了

签收°幸福~ 发表于 10 小时前

以前那些拉两套能玩的角色,干脆就不拉,每个礼包都是大提升,回归没大半年凑礼包特色也跟不上,留不住普通回归。

花开、誰笑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我的评价是能玩

花开、誰笑 发表于 10 小时前

423更新后野猪噩梦进团门槛只用靠刷深渊就能达到。

花开、誰笑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末世录三阶段更是只要会机制胶囊号都能去混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永远是过去的版本最好玩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永远是当前版本最垃圾

玩家_bxks_Xd2 发表于 6 小时前

{:309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样的本算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