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野猪金团
这几周开野猪金团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先叠甲不针对奶玩家,我也有好几个奶,野猪金团找合作奶,那些3.0-3.3左右的来当收费奶,来就来了,现在野猪有点伤害就能过,让人难绷的是一大堆奶连过气野猪机制都不会还来打什么金团啊,收钱到时挺快,第一次打进BS秒被抓,还特么是奶萝,第二次打进BS给了太阳原地TAB,现在还有不知道要跑到狄瑞吉身边才能tab的吗,到最后融合四阶段伤害够莽过去的,碰到这种收费奶真浪费时间,不过有一说一现在质量点的合作奶确实有点少我都是找个熟的团长跟团打红换绿了 3.3有脸收费啊找个4.5以上的,1分钟团不爽吗 直接打1换5 2换10 2分钟一波 自己收全部,碰到这种就扣工资,要么干脆这种小奶一律当免费奶 3.5的奶都能直接打1分钟团了,一阶段打完二阶段直接进boss强杀了,但这不是因为奶,是因为C大,这种完全就是免费奶了 我去默示录三阶打金都有3.5奶来当收费奶,我放他进来问他是不是老板,他说是打手,真是心里没点数,4.0的AA奶大把的,谁吃3.5打金 找那种固定名字开金团的,野人开的进个毛 这种奶我都是在群里当太阳奶混,去金团不是应该当免费奶还能A的嘛?说到底还是你们惯着为了赚那点金币给这些小奶膨胀自以为是的机会 2托合作奶至少3.8以上,一般4.0的,BOSS进去可以不用机制直接太阳干死。 我拿13w的号开招奶进来个3.4的奶开100w还嫌少呢,说句进图4w才给100w我6个奶随便找一个就是奶萝站街都比他进图高,4w还觉得自己很大 进来加个buff给个太阳啥也不用干2分钟就过了还嫌100w少也是逆天 看冒险团 不着火的不要 现在一个狄瑞吉才几万啊,有合作奶一人收五个一车有两百万吗,并且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一大批号,混子比C奶多的人普遍去圆桌换掉了,打金的号多还不如去个金团专门打呢 我拿13w的号开招奶进来个3.4的奶开100w还嫌少呢,说句进图4w才给100w我6个奶随便找一个就是奶萝站街都比他进图高,4w还觉得自己很大 进来加个buff给个太阳啥也不用干2分钟就过了还嫌100w少也是逆天 3.5的奶都能直接打1分钟团了,一阶段打完二阶段直接进boss强杀了,但这不是因为奶,是因为C大,这种完全就是免费奶了 看冒险团 不着火的不要 正常玩家早就不打金了,剩下的不就是臭鱼烂虾挤上来到金团凑热闹 3.5的奶都能直接打1分钟团了,一阶段打完二阶段直接进boss强杀了,但这不是因为奶,是因为C大,这种完全就是免费奶了 我都是找个熟的团长跟团打红换绿了 自己收全部,碰到这种就扣工资,要么干脆这种小奶一律当免费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