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奶 必须给钱 加bf 不用争了。人家打手一拖3要的是老板
老板奶 必须给钱 加bf 不用争了。人家打手一拖3要的是老板 而不是来老板来免费奶 .你申请我就认为你是老板。因为你是奶 你进来就顶掉了系统奶 所以你得补bf。不加bf你就去找AA开金的队伍!人家是一拖三你要看清楚进了必须补bf争那么多,不如直接不放。风险规避不好吗
不用争,直接来会加buff的老板,不管C奶,进图都要直接上buff 我也认定必须加buff但是有个问题 系统奶是一定数值的, 那就很明确 假设 系统奶为1 那 大于1的老板奶你是不是应该给人家钱 那小于1的老板奶是应该给钱的 直接不加buff的奶收两份钱再放一个免费奶不就行了,打手还是赚3个人的钱老板奶也满足自己出钱就不加buff的想法,也不会有人出来杠奶没办法做车 1级buff 爱吃不吃 合理,我赞同 一拖三就不要放奶,奶去坐车就进AA队,哪那么多屁事。 吵个没完了 奶坐aa车 一拖不放奶
简单明了 组一个免费奶,在组一个老板奶不就行了 不要这个老板奶多等几分钟会死一样,什么?你说老板奶没人带不玩了?关你什么事啊,你怎么不免费带 我理解:AA奶—-免费奶—-半价奶—-付费奶
黑奴:AA奶—-免费奶—-付费奶—-半价打工奶—-付费打工奶 哪里来的绿水鬼 放奶老板是副作用拖后腿一点也不提 为什么玩家们要争来争去的?我觉得系统设计就有问题啊,有奶但不加bf就不给系统奶?应该及时有奶也用系统奶,奶加bf就顶掉系统奶多合适。非得玩家吵来吵去??一起骂策划就完事了 打超越来了个进图1500的老板奶服了 昨天试了200亿的剑魂带个奶老板不上buff,难度直线上升,无聊喜欢刷图可以去试试 老师家访来咯,你是怎么蠢到说出要5.5的奶都不要万奶这种话的,知道你是试图激怒我,只是没想到你用这么蠢的话 我理解:AA奶—-免费奶—-半价奶—-付费奶
黑奴:AA奶—-免费奶—-付费奶—-半价打工奶—-付费打工奶 直接不加buff的奶收两份钱再放一个免费奶不就行了,打手还是赚3个人的钱老板奶也满足自己出钱就不加buff的想法,也不会有人出来杠奶没办法做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