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风,眯眯 发表于 昨天 10:56

老板奶 必须给钱 加bf 不用争了。人家打手一拖3要的是老板

老板奶 必须给钱 加bf 不用争了。人家打手一拖3要的是老板 而不是来老板来免费奶 .你申请我就认为你是老板。因为你是奶 你进来就顶掉了系统奶 所以你得补bf。不加bf你就去找AA开金的队伍!人家是一拖三你要看清楚进了必须补bf

我是一个小萝卜 发表于 昨天 10:58

争那么多,不如直接不放。风险规避不好吗

玩家U_73605955 发表于 昨天 10:59

不用争,直接来会加buff的老板,不管C奶,进图都要直接上buff

红旺旺,被砍 发表于 昨天 10:59

我也认定必须加buff但是有个问题 系统奶是一定数值的, 那就很明确 假设 系统奶为1 那 大于1的老板奶你是不是应该给人家钱 那小于1的老板奶是应该给钱的

小手火热.. 发表于 昨天 10:59

直接不加buff的奶收两份钱再放一个免费奶不就行了,打手还是赚3个人的钱老板奶也满足自己出钱就不加buff的想法,也不会有人出来杠奶没办法做车

玩家U_119692520 发表于 昨天 10:59

1级buff 爱吃不吃

夏日迷茫眼 发表于 昨天 11:00

合理,我赞同

大声的大声的1 发表于 昨天 11:00

一拖三就不要放奶,奶去坐车就进AA队,哪那么多屁事。 吵个没完了

疯小婕 发表于 昨天 11:00

奶坐aa车 一拖不放奶
简单明了

小叔、来了 发表于 昨天 11:00

组一个免费奶,在组一个老板奶不就行了

非洲白萝卜 发表于 昨天 11:01

不要这个老板奶多等几分钟会死一样,什么?你说老板奶没人带不玩了?关你什么事啊,你怎么不免费带

小眼迷茫 发表于 昨天 11:01

我理解:AA奶—-免费奶—-半价奶—-付费奶
黑奴:AA奶—-免费奶—-付费奶—-半价打工奶—-付费打工奶

拜拜小空空 发表于 昨天 11:01

哪里来的绿水鬼

〃磨刀砍柴 发表于 昨天 11:01

放奶老板是副作用拖后腿一点也不提

永远的家园 发表于 昨天 11:02

为什么玩家们要争来争去的?我觉得系统设计就有问题啊,有奶但不加bf就不给系统奶?应该及时有奶也用系统奶,奶加bf就顶掉系统奶多合适。非得玩家吵来吵去??一起骂策划就完事了

小枝枝、 发表于 昨天 11:02

打超越来了个进图1500的老板奶服了

新手求爱 发表于 昨天 11:02

昨天试了200亿的剑魂带个奶老板不上buff,难度直线上升,无聊喜欢刷图可以去试试

锅炉小魔女 发表于 昨天 11:02

老师家访来咯,你是怎么蠢到说出要5.5的奶都不要万奶这种话的,知道你是试图激怒我,只是没想到你用这么蠢的话

轻易擦 发表于 昨天 11:03

我理解:AA奶—-免费奶—-半价奶—-付费奶
黑奴:AA奶—-免费奶—-付费奶—-半价打工奶—-付费打工奶

打火机点烟烟 发表于 昨天 11:03

直接不加buff的奶收两份钱再放一个免费奶不就行了,打手还是赚3个人的钱老板奶也满足自己出钱就不加buff的想法,也不会有人出来杠奶没办法做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奶 必须给钱 加bf 不用争了。人家打手一拖3要的是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