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三阶段什么要求啊?
目前有个C4000e,奶妈4.5,能圆桌3阶段吗?机制会一丢丢,boss第一条血不放太阳走机制,二、三天条血太阳应该能穿吧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这配置,要是伤害能保存,保守估计能穿一个月的。可惜还是只能1换1 你这个打怪都是秒了,不会机制去找个机制王带队,自己当人参果C,他机制过了你下来输出就好了 你这个打怪都是秒了,不会机制去找个机制王带队,自己当人参果C,他机制过了你下来输出就好了 那我建议你租奶带俩老板,然后直接坐车 4000e但是群猎誓约 那个跨区我们两个可以圆一波 1奶1c换2混?要求都是自己定的,会机制和不会有很大区别。想带2个速秒的要求很高。 找个大的奶也是很重要的,4.6的奶跟4.0的奶不是一个级别的 机制全会11.5就可以,会大部分机制11.8就行 会最后阶段机制就行 可以打112 应该一个太阳可以打到三阶段,三觉留着三阶段放,四阶段会最后的大火球机制就行了 已经在打1c换2混了,就是k3b打这个的很少 一千亿我都去打金钱赚了还能玩,你四千e去打圆桌还得低声下气的问问能不能打? 四千亿?4.5你也好意思问。直接进去就秒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如果每一个人会机制的话准备牢吧,我5700e漫游带个4.3奶妈牢了两小时没过去最后人跑光了。和机制王王学了学机制,带3.5奶萝3分钟不到过了 112随便圆桌,13圆桌就看运气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四千亿?4.5你也好意思问。直接进去就秒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