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砍柴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圆桌三阶段什么要求啊?

目前有个C4000e,奶妈4.5,能圆桌3阶段吗?机制会一丢丢,boss第一条血不放太阳走机制,二、三天条血太阳应该能穿吧

永远的家园 发表于 11 小时前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公园里洗澡 发表于 11 小时前

这配置,要是伤害能保存,保守估计能穿一个月的。可惜还是只能1换1

拜拜小空空 发表于 11 小时前

你这个打怪都是秒了,不会机制去找个机制王带队,自己当人参果C,他机制过了你下来输出就好了

非洲白萝卜 发表于 11 小时前

你这个打怪都是秒了,不会机制去找个机制王带队,自己当人参果C,他机制过了你下来输出就好了

小姐我来也 发表于 11 小时前

那我建议你租奶带俩老板,然后直接坐车

小眼迷茫 发表于 11 小时前

4000e但是群猎誓约

妖风,眯眯 发表于 11 小时前

那个跨区我们两个可以圆一波

小叔、来了 发表于 11 小时前

1奶1c换2混?要求都是自己定的,会机制和不会有很大区别。想带2个速秒的要求很高。

轻易擦 发表于 11 小时前

找个大的奶也是很重要的,4.6的奶跟4.0的奶不是一个级别的

新手求爱 发表于 11 小时前

机制全会11.5就可以,会大部分机制11.8就行

修心修血 发表于 11 小时前

会最后阶段机制就行 可以打112

我是花,你是草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应该一个太阳可以打到三阶段,三觉留着三阶段放,四阶段会最后的大火球机制就行了

大声的大声的1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已经在打1c换2混了,就是k3b打这个的很少

打火机点烟烟 发表于 11 小时前

一千亿我都去打金钱赚了还能玩,你四千e去打圆桌还得低声下气的问问能不能打?

小手火热..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四千亿?4.5你也好意思问。直接进去就秒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水了一水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如果每一个人会机制的话准备牢吧,我5700e漫游带个4.3奶妈牢了两小时没过去最后人跑光了。和机制王王学了学机制,带3.5奶萝3分钟不到过了

玩家U_119692520 发表于 11 小时前

112随便圆桌,13圆桌就看运气

NX打脸 发表于 11 小时前

4000e第一条血太阳就打死了不用走机制

小手拍死你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四千亿?4.5你也好意思问。直接进去就秒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圆桌三阶段什么要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