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盗邪帝 发表于 昨天 08:30

预言一下米歇尔绝对是史上最烂团本

现在1号位和2号位角色伤害差距都50%以上 和最小号直接是6 7倍的差距 难以想象策划怎么平衡米歇尔的伤害门槛 按大号那99%的号原地脱坑 按小号中号伤害那大号1拖一团 和人造神迪瑞吉搞困难模式 没好奖励谁打 进度奖励白瞎 都知道明年这版本直接入土

木晓熙 发表于 昨天 08:30

所以这不是送黑牙了,我估计后面可能送想办法秘宝?

木晓熙 发表于 昨天 08:30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33

木晓熙 发表于 2026-6-22 08:30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别逗了一个月一件,到年底最多也就做两个号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33

木晓熙 发表于 2026-6-22 08:30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木晓熙 发表于 昨天 08:34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26-6-22 08:33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小号非要黄金乡啊

木晓熙 发表于 昨天 08:34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26-6-22 08:33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要是想做3600w都花了还差那几百万买书钱,不想做的送黑牙书也不会做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34

木晓熙 发表于 2026-6-22 08:34
要是想做3600w都花了还差那几百万买书钱,不想做的送黑牙书也不会做

都小号了还做那黑牙?做了就能进了?

木晓熙 发表于 昨天 08:35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26-6-22 08:34
都小号了还做那黑牙?做了就能进了?

那不就得了,又不打造又不想打低难度,扣1啥都能打

熙西公主 发表于 昨天 08:35

有单人噩梦模式我就夸他是史上最牛逼团本,血量翻10倍让我刮半个小时我都认

熙西公主 发表于 昨天 08:35

我现在是真的一点都不想组队,养猪号狄瑞吉我宁可打少两次等效深渊的单人引导都不碰匹配。

熙西公主 发表于 昨天 08:36

组队门槛高不说环境还太臭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预言一下米歇尔绝对是史上最烂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