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一下米歇尔绝对是史上最烂团本
现在1号位和2号位角色伤害差距都50%以上 和最小号直接是6 7倍的差距 难以想象策划怎么平衡米歇尔的伤害门槛 按大号那99%的号原地脱坑 按小号中号伤害那大号1拖一团 和人造神迪瑞吉搞困难模式 没好奖励谁打 进度奖励白瞎 都知道明年这版本直接入土所以这不是送黑牙了,我估计后面可能送想办法秘宝?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木晓熙 发表于 2026-6-22 08:30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别逗了一个月一件,到年底最多也就做两个号 木晓熙 发表于 2026-6-22 08:30
因为现在已经在努力的送狗眼了,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做秘宝吧?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26-6-22 08:33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小号非要黄金乡啊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26-6-22 08:33
其他的直接全匹配淘汰?
要是想做3600w都花了还差那几百万买书钱,不想做的送黑牙书也不会做 木晓熙 发表于 2026-6-22 08:34
要是想做3600w都花了还差那几百万买书钱,不想做的送黑牙书也不会做
都小号了还做那黑牙?做了就能进了?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26-6-22 08:34
都小号了还做那黑牙?做了就能进了?
那不就得了,又不打造又不想打低难度,扣1啥都能打 有单人噩梦模式我就夸他是史上最牛逼团本,血量翻10倍让我刮半个小时我都认 我现在是真的一点都不想组队,养猪号狄瑞吉我宁可打少两次等效深渊的单人引导都不碰匹配。 组队门槛高不说环境还太臭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