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收°幸福~ 发表于 昨天 08:12

白狐狸在任玩家花钱当孝子结晶体没必要

现在游戏里红13确实少见,但是红12去红队看看主c基本都能看到,但是现在还在玩dnf的我建议直接白嫖,送增幅器就上不送就摆,白狐狸在任玩家花钱当孝子结晶体没必要,放以前肯定是培养几个红12不如一个红13,连续玩一两年的基本都有红12的号了,但是红13那就不一定了,放现在肯定是分币不充白嫖就行了,白狐狸骗氪还给他当孝子那多少沾点了。

夜弦辰歌_wk40 发表于 昨天 08:13

我两个13。4个12,一个正在慢慢全身12。

夜弦辰歌_wk40 发表于 昨天 08:14

我觉得13和12差距也不大都是随便进本,我都后悔了,不弄这两个13我主玩角色估计全都12了。

我是溺水 发表于 昨天 08:14

我没弄13,搞了几个12现在伤害除了装备进度就是特色

我是溺水 发表于 昨天 08:14

主要我玩了四个奶四个c打造都是一样的

我是溺水 发表于 昨天 08:15

甚至奶的徽章比c还更细

风雨忧愁寂寞 发表于 昨天 08:15

13就比12全身高三四百名望,伤害提升也小的可怜

风雨忧愁寂寞 发表于 昨天 08:16

每个版本恍惚首饰也增幅到12最高,13代价还很大,完全没必要

风雨忧愁寂寞 发表于 昨天 08:16

就是不知道后面的战力系统13比12高多少,目测也只是一点点

基拉KIRA 发表于 昨天 08:17

肯定是几个红12现在红13的体验没有特别大新本也不会因为你红13就乱打的地步

基拉KIRA 发表于 昨天 08:17

体验和红12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奖励

基拉KIRA 发表于 昨天 08:17

稀释到几乎没有区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白狐狸在任玩家花钱当孝子结晶体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