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辉19900202
发表于 2026-3-18 10:34:02
千海天刷哪套有定论了吗,令牌要不要留?
目前爆料来看是不是还是无脑黄金乡就行了?我看好像红12黄金乡爆发还是厉害的?令牌到底要不要留,我看说赚的亏得都有,信息还是太乱了,什么时候国服体验服能上啊
宝ˉ宝
发表于 2026-3-18 10:34:10
继续黄金乡 那个大特效 军团本都是刷新的 非常强 令牌只留ss
玩家U_8835805
发表于 2026-3-18 10:34:18
传说也可以留,SS等效10倍,传说也等效5倍,
d64sfsd5fs6d5f
发表于 2026-3-18 10:34:26
只有神器路边一条等效1倍
德德丶
发表于 2026-3-18 10:34:35
我看过视频,约等于送了个三绝,要是金刀那种形态就爽了
火1狼1
发表于 2026-3-18 10:34:46
新版本刚开始 出啥带啥 ,不用强求最强套装,半年后小游戏送一身
SMIK啊啊散打
发表于 2026-3-18 10:34:54
无脑黄金乡
你是我的菜瓜
发表于 2026-3-18 10:35:03
红12的肯定黄金乡
无聊之中是寂寞
发表于 2026-3-18 10:35:11
全部都可以无脑黄金,10的就用套装1,11以上看武器用套装2或者基础都行
终究是分手
发表于 2026-3-18 10:35:19
目前来看各个誓约还算平衡,红12黄金乡依然优选,但是其他套装用着也没问题
玩家U_139978892
发表于 2026-3-19 06:45:30
现有情况下 如果已经选择了黄金就直接接着刷黄金,不然小号个人建议选觉醒,一套下去能打一大半。
d64sfsd5fs6d5f
发表于 2026-3-19 16:09:34
还可以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