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痛恨外挂吗?
大家好~我是隔壁QQ堂过来的玩家。现在QQ堂算是彻底走了,时间总会流逝,再好的游戏也会随时间的消磨儿走向尽头。不知道这个群里还有多少像我一样是从QQ堂过来的?一起来取个暖。不过想想QQ堂不死那才有点奇怪,外挂横行,没有新玩家,游戏生态模式被毁坏。我这人生平最痛恨的便是开外挂的玩家,我实在是不明白,开挂能获得多少快乐?能获得通过努力之后得到的成就感吗?这种恶意破坏游戏行为,将会给你所热爱的游戏带来灭顶之灾。如果你不爱,请别伤害。
{:3109:} {:3113:} {:3131:} {:3131:} {:3131:} {:3115:} {:3109:} {:3113:} {:3109:} {:3113:} {:3109:}{:3109:} {:3113:}{:3113:} {:3130:}{:3130:} {:3104:}{:3104:} {:3115:}{:3115:} {:3131:}{:3131:} {:3102:}{:3102:} {:3103:}{:3103:} {:3109:}{:310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