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依不饶喵星人
发表于 2022-3-10 12:47:07
你最喜欢的是什么模式呢?
要说泡泡堂里楼主最喜欢的模式那便是怪物模式,因为楼主手残,打别人打不过,只能打怪物,特别是打章鱼,boss的机制也很单一,boss只会开炮,有点傻乎乎的,但就是这么个简单的关卡,简单的小怪,简单的boss,和一台电脑一副键盘,就可以在那个童年引发一场小伙伴之间的“大乱斗”,比如我们当时定的规矩,谁先嘎了第一个就开始换下一个,然后就开始勾心斗角,不过当时的我们还没有丧心病狂到直接炸对方,只是互相抢道具,或者是把对方的路给堵住等等,不过对于很小就拥有小霸王游戏机的我来说,基本上属于那种永不下场的角色,如果你身边也有那些童年玩伴至今还陪在你身边的话,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们噢~
不依不饶喵星人
发表于 2022-3-10 12:57:46
这游戏说起来都这么多年了
不依不饶喵星人
发表于 2022-3-10 12:58:53
这游戏各种模式其实都挺好的
不依不饶喵星人
发表于 2022-3-10 13:00:08
我最喜欢的真的是怪物模式了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19:01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19:04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19:06
{:3113:}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19:09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19:49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19:52
{:3113:}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19:57
{:3113:}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19:59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20:01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2:20:03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8:33:28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8:33:31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8:33:34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8:33:37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8:33:39
{:3109:}
玩家_ygxj
发表于 2026-5-20 18:33:41
{: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