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依不饶喵星人
发表于 2022-3-2 23:37:37
我最爱的鲷鱼烧
大家好,我叫鲷鱼烧,鲷鱼烧的diāo,鲷鱼烧的yú,鲷鱼烧的shāo,为什么我叫鲷鱼烧?因为我确实是个长得像个鲷鱼。
小时候第一次见这个,都是在日本动漫里见到的,因为这东西原产自日本,就跟多啦A梦的铜锣烧一样,动漫里的鲷鱼烧,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呀!
对鲷鱼烧印象最深的就是这部动漫,其女主是非常喜欢吃鲷鱼烧的
这部动漫简直是我的童年啊!小智喜欢吃什么?鲷鱼烧!!
小新也是一个爱吃鲷鱼烧的小孩哦~
今天泡泡堂里,也有了我最爱的点心~魔法屋春日焕新!
金灿灿抖动的鲷鱼烧,吃货们的最爱,可爱到冒烟~~~
不依不饶喵星人
发表于 2022-3-3 00:13:18
先捞捞自己的帖子~~
不依不饶喵星人
发表于 2022-3-3 00:15:05
这东西虽然味道不怎么样,颜值是真的高
不依不饶喵星人
发表于 2022-3-3 00:16:43
来个看着开心,不用吃的泡泡,再合适不过了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21
{:3113:}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24
{:3113:}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26
{:3115:}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28
{:3102:}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30
{:3131:}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33
{:3103:}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35
{:3109:}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37
{:3115:}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39
{:3131:}
玩家_w1n4
发表于 2026-6-16 14:52:41
{:311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