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流火丶x
发表于 2019-5-17 10:22:51
刚开始玩还挺好,后面跨服排本就是坑!战力不够各种踢,然后就把我的小伙伴些踢退游了!后来我高级了,我也各种踢,能踢少几个少几个!这就是我的贡献吧,少年!不要迷恋游戏!!!哈哈哈{:zhangyu3:}{:zhangyu3:}{:zhangyu3:}
玩家U_136136499
发表于 2019-5-21 17:36:31
这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啊,不就是换皮游戏
羽懈鹰泄唾迄参
发表于 2019-5-21 17:46:29
这个游戏玩个屁啊,都多少年的老游戏了,情怀都没了
玩家U_117347845
发表于 2019-5-22 08:51:17
这可是一个上古的游戏IP了。。。听过玩过的估计孩子都有了。。看意思现在都是要打情怀牌了。。
狼人2015
发表于 2019-5-22 09:18:40
没有觉得玩家特别多啊,感觉玩家很少啊
澎和膊何皂绘乔
发表于 2019-5-22 09:37:49
这还不如传奇霸业好玩呢,元宝秒回收
玩家U_138911033
发表于 2019-5-22 10:10:46
我是上次看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还在上初中。。。现在已经工作五年了。。老IP新游戏,加油吧。。还是得看制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