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出BUG了?这些人怎么进进出出好几回?
相信抓鬼的的小伙伴都知道两界山是出入地府必经之路(两界山就在大唐国境,那么会不会有大唐的臣民误入地府呢),但是有小伙伴说今天在两界山地府的入口处有很多抓鬼队伍在不停的进去再出来,然后这位小伙伴以为是这里有什么BUG呢。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3a42c4352d4b4603be1049af5f27d558然后梦话看到这个说走BUG的玩家以后梦话就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队伍会来回的出入地府了,相信带鬼的各位队长都是直接自动寻路到地府门口的,但是这位小伙伴带了一只原色的变异净瓶女娲的召唤兽现在地府门口,而且名字还改成了净瓶女娲宝宝,这完全就是一个陷阱啊,带队的对象到地点后下意识点进地府,结果看到了一个貌似是变异净瓶女娲的召唤兽,然后就又出来看了一眼就发现上当了。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fb3c3ae6328e45ea9319d54f7016b4f9
不过这位小伙伴在伪装上还不是很彻底,因为这位小伙伴还是现在变异旁边的,如果想要伪装的更像一些的话可以用攻击动作快把人物弄到一边去,或者是变一个野鬼的卡片,然后再用倒地的动作,这样这位小伙伴就会剩下一个鬼火,而在两界山这个号地方鬼火是很常见的,梦话认为第二种伪装方式最为成功。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5666c30234a144099e34b0fd8a774a79
不过这位小伙伴这么做会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时间长了可能会引来杀身之祸,因为有很多大佬的PK都是一直开着的,而这位小伙伴如果恰巧也开了PK的话,就容易被恼凶成怒的大佬给点了,所以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把PK开关关掉,如果别人带了勾魂索来的话那就没办法了,你只能自认倒霉了,毕竟是你骗人在先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