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可以从枪战游戏中杀出重围吧
画面确实一级棒 这个画面看着可以啊,有点魔幻卡通化但是又很精致,就跟魔兽世界的那种风格似的,乍一看不真实但是仔细品味很细腻。
看起来游戏形式上也比较灵活,应该不错回来试试。 这游戏的坐骑模式绝对是败笔,比如风暴里面的坐骑吧
速度快了,影响平衡
速度慢了要他干啥 这游戏感觉现在太难突围了
毕竟和堡垒之夜类似
画面也很接近
不知道玩家多不多啊 感觉游戏模式需要改进下啊,不然同质的游戏太多了
吃鸡这个游戏是好,但也是架不住这么多的游戏弄啊 坐骑模式感觉是个大坑吧
估计很多玩家都会去买皮肤
就像是风暴英雄一样啊 这游戏的躲藏模式真心需要修改下,现在看来简直就是减少了玩家练枪法的必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