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9-2-23 08:54:24

188星奇迹龙800卖了

188星奇迹龙800卖了,亏多少?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03/09/212651z69rzu4wo2ou4edm.jpg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9-2-23 08:54:45

亏了-200 我区最多600{:9_280:} {:9_280:}

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9-2-23 08:55:00

买的人亏300,好了就这样吧

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9-2-23 08:55:15

赚了799,真的!!!

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9-2-23 08:55:45

看区里物价了。每个区不一样。楼上的都是搞事的{:9_297:}

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9-2-23 08:56:00

喊亏的都是按美元算的吧?

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9-2-23 08:56:15

这还亏赚了不少哦188星用来登记源神坐骑***b都赚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9-2-23 08:56:30

亏吗?赚了不少吧

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9-2-23 08:56:45

没出鸡之前230战年九百块钱

时刻想你1 发表于 2019-2-23 08:57:00

200吧,买家,就这样吧

韩丽卡 发表于 2019-2-23 08:57:15

奇迹龙第三形态帅的爆炸,魔域估计再也出不了一个宝宝外形能超越奇迹龙了

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9-2-23 08:57:30

华北一区吗????????

wuxiudian 发表于 2019-2-23 08:57:45

每个区的物价不一样 但是我觉得怎么说都不亏了 奇迹宝宝现在没用的 现在宝宝就鸡 猴子 值钱 其次圣女 熊猫一些的 也不能说值钱吧 相对来说价格不是那么低 我们区是红区 一个156星的物防卖6500ms没人要 现在就这样 玩的人少 全是站街的和小号 和区又快 宝宝装备太多 区里装备宝宝烂便宜 这次神火又走了一批人 能要卖掉就卖 又不是什么值钱的宝宝

薄荷绿幽 发表于 2019-2-23 08:58:00

红线区 127*的奇迹龙 2900ms 贵不 只是买来站街

tarky8382 发表于 2019-2-23 08:58:15

900魔石不能再多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9-2-23 08:58:30

亏了一套海景房

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9-2-23 08:58:45

百分85的区都不会亏吧 比较中肯

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9-2-23 08:59:00

能卖出去就是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88星奇迹龙800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