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9-2-10 07:06:36

感觉合他们两个好亏呀

感觉合他们两个好亏呀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12/17/095640p92651t8ddudzid7.png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12/17/095642kxtyx6o05r6353o5.png

wyslzw 发表于 2019-2-10 07:06:56

弄到6300就不管了

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9-2-10 07:07:13


挺好的啊

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9-2-10 07:07:35

我也在合小狗,目前只洗出一个5级,还在吃8星,你这个攻击是25星吃完了?

Agetoby.C 发表于 2019-2-10 07:07:57

你才知道吗,那还有的救

小贾。 发表于 2019-2-10 07:08:13

挺好的狗狗!

田田的猫 发表于 2019-2-10 07:08:34

鸡吃到8 12以后怎么合?一直魔石买?

张2强 发表于 2019-2-10 07:08:56

这些宝宝都是用o合的吗?

zhanxinhe 发表于 2019-2-10 07:09:33

我也合了一个,不过合爆了,给了300分钟经验。

断开情线 发表于 2019-2-10 07:09:49

小狗适合带3个宝宝的职业,异能者不建议弄。

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9-2-10 07:10:11

我只有一个2星的

玩家U_131080512 发表于 2019-2-10 07:10:26

如果说只是做做任务打打9星的话带3个小狗很舒服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9-2-10 07:10:44

带三个小狗和一个有啥区别?

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9-2-11 08:29:44

你才知道吗

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9-2-12 09:02:02

确实感觉好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合他们两个好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