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9-1-30 08:36:46

打算入手火舞{:3109:}

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9-1-30 08:37:01

如果在我这个区 这样的这个价位 我估计鸽子出来的瞬间 就被大佬预定了 现在我知道的 我这个区最少20个人在收鸡 还基本没有卖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出价1888,我应该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