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开情线 发表于 2019-1-19 09:15:26

新皮肤看来是卖不掉了…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03/28/164122w311p2a800t81azt.jpg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03/28/164124ml3w1swfysgtte7w.jpg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03/28/164126mnn9zdyvj79hncbt.jpg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03/28/164127m03mr6zbw222ybnz.jpg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03/28/164128lnkqb3qnn3ljnzfk.jpg

韩丽卡 发表于 2019-1-19 09:15:45

666666666666{:9_278:}

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9-1-19 09:16:02

66666可惜我收不到黑猴子 不然我自己也用了

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9-1-19 09:16:18

一看就是老铁{:3112:}

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9-1-19 09:16:34

才开半年的区 快淘汰的宝宝,所以没有多少人有

张2强 发表于 2019-1-19 09:16:50

天天雷炎都没意思了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9-1-19 09:17:06

个人觉得是不是龙骑的神火好突破啊……好多区神火前三都是龙骑,搞不懂{:3102:}

aoiyuuu 发表于 2019-1-19 09:17:23

哇,紫色的筋斗云{:3131:}

法涯 发表于 2019-1-19 09:17:39

上海三{:9_270:}{:9_270:} 猜猜我是谁

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9-1-19 09:18:11

这皮肤好看吗 我感觉还是不带皮肤的好看

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9-1-19 09:18:44

这一套雷炎,膜拜!

时刻想你1 发表于 2019-1-19 09:19:00

666666飞起来还挺好看哈。

田田的猫 发表于 2019-1-19 09:19:16

四十五度角仰望{:9_276:} {:9_276:}

断开情线 发表于 2019-1-19 09:19:32

老哥以前在63大1玩过?

SWEET黑苹果 发表于 2019-1-19 09:19:48

说吧多少钱卖

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9-1-19 09:20:05

我一套超凡差一个五级就完美了

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9-1-19 09:20:21

上海三区的大佬{:9_277:}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9-1-19 09:20:37

这个龙骑强啊{:9_279:}

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9-1-19 09:20:53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68大区1小!刚开区!冲区老大得那个哥拉板车得??以前站年和奇迹龙!是不是你!

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9-1-19 09:21:09

现在都买什么宝宝好点?紫鸡和黑猴子是不是都不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皮肤看来是卖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