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U_138272031 发表于 2019-1-3 18:57:34

各位玩鹰眼的小伙伴 过得怎么样?

打到T3了 感觉好难组队啊{:zhangyu2:}

玩家U_138272031 发表于 2019-1-6 09:51:16

自己顶一下 {:zhangyu2:}{:zhangyu2:}{:zhangyu2:}

玩家U_138811649 发表于 2019-1-6 14:18:25

鹰眼390。我已经放弃了!!!前几天已经去练个督军了{:3132:}

江南风轩 发表于 2019-1-6 16:08:28

强行把武器强化到5星505装等才勉强有人要{:zhangyu10:}

小幸运牛逼 发表于 2019-1-6 18:04:31

自从玩了狂战后就感觉一天一地 哈哈哈

枫少_VK 发表于 2019-1-7 11:44:27

鹰眼年保,我200元丢掉了

玩家U_116514561 发表于 2019-1-7 16:57:45

周围练鹰眼的小伙伴全部换职业了

作者根本不懂游戏 发表于 2019-1-7 19:30:58

还能咋地?凑合活呗!

玩家U_118362533 发表于 2019-1-7 20:13:08

没活的了死掉了

君墨衣 发表于 2019-1-7 20:22:04

别问,问就是自闭

玩家U_138863413 发表于 2019-1-8 21:18:20

投资大收入低的代表

小幸运牛逼 发表于 2019-1-10 02:04:27

JxIn!!! 发表于 2019-1-7 11:01
老哥我还看过你出的鹰眼加点攻略呢。咋放弃了鹰眼了

兄弟 真的 撑不住了 玩了狂战后真的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玩鹰眼的小伙伴 过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