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大锤气功师 发表于 2018-12-27 21:12:54

玩的好累啊

现在还有一直在坚持的小伙伴吗?感觉离大部队越来越远了

玩家U_128909297 发表于 2018-12-31 02:43:05

有,一直在玩单机。有群的也玩不到一起。

玩家U_75946321 发表于 2018-12-31 10:37:38

肝的很,几区的

玩家U_132327819 发表于 2018-12-31 11:20:35

这游戏肝的厉害~越到后面越明显~

玩家U_138882342 发表于 2018-12-31 12:32:27

求一个汉化工具!

玩家U_138912472 发表于 2018-12-31 13:14:11

说实话有点肝!

玩家U_120728563 发表于 2018-12-31 13:16:10

追大部队肯定要肝

玩家U_138594753 发表于 2018-12-31 14:03:17

{:zhangyu4:}我也是在单机

玩家U_123753117 发表于 2018-12-31 23:08:12

暂时只能玩玩单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的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