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U_116504078 发表于 2018-12-13 23:04:20

搞什么飞机,怎么越做越差了

现在每次更新不是安全模式,就是不停掉线,还乱封号,搞什么呀,是说不得人那么少,工作室和骗子的号一大把不封,玩家没怎么上的号,动不动找借口封掉,我也是服气,不知道你们这些策划在想什么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搞什么飞机,怎么越做越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