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U_119868632
发表于 2018-12-13 13:10:17
问一下天灾老八的武器!
问一下过了天灾老八,能做一个橙色的武器,有必要么? 除了撑装等还有什么用呢?谢谢
玩家U_20852389
发表于 2018-12-13 13:29:56
除了撑装等就没什么用了
玩家U_75946321
发表于 2018-12-13 14:11:19
完全不是一个游戏啊。我还在老4
江南风轩
发表于 2018-12-13 15:44:44
385不是挺难突破的吗?撑装等很有用啊
玩家U_81645848
发表于 2018-12-13 15:45:45
打老9有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