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U_119868632 发表于 2018-12-13 13:10:17

问一下天灾老八的武器!

问一下过了天灾老八,能做一个橙色的武器,有必要么? 除了撑装等还有什么用呢?谢谢

玩家U_20852389 发表于 2018-12-13 13:29:56

除了撑装等就没什么用了

玩家U_75946321 发表于 2018-12-13 14:11:19

完全不是一个游戏啊。我还在老4

江南风轩 发表于 2018-12-13 15:44:44

385不是挺难突破的吗?撑装等很有用啊

玩家U_81645848 发表于 2018-12-13 15:45:45

打老9有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天灾老八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