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8-11-22 07:53:40

这个东西的的价格怎么样,应该还可以吧

这个东西的的价格怎么样,应该还可以吧{:3120:}



法涯 发表于 2018-11-22 07:55:23

物以稀为贵?,我们红线爆满晚上VIP3星以下都进不去的区这个价都能买差不多两只这样的了,150的红鸡也差不多少这个价格

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11-22 07:55:38

我们区200星几百块好像

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8-11-22 07:55:52

标多少就能卖多少?

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8-11-22 07:56:21

有钱也收不到,哈哈

Agetoby.C 发表于 2018-11-22 07:56:36

正常啊 火区保值点

魔幻色彩`` 发表于 2018-11-22 07:56:50

这个价买的都**啊打神域这玩意没用,打副本直接双星剩女啥的了

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11-22 07:57:05

我这个550才有人肯要

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11-22 07:57:19

我们区5级天赋猴子1000

韩丽卡 发表于 2018-11-22 07:57:34

过时货也发?闲得**啊?我们区三分之一都没人要

玩家U_131080512 发表于 2018-11-22 07:57:48

155红猴166黑打包2500

内、年的爱 发表于 2018-11-22 07:58:03

要多少是他自己订的 卖出去才算数

玩家U_131080517 发表于 2018-11-22 07:58:18

7000ms的东西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11-22 07:58:33

黑猴子现在就是鸡肋,技能没啥卵用,属性也就那样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11-22 07:58:48

很奇怪么???接近爆满的区。

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11-22 07:59:02

川川一,的黑猴子要800人民币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11-22 07:59:17

1000买个骑宠?

4丶bAo 发表于 2018-11-22 07:59:32

要多少是他自己订的 卖出去才算数

aoiyuuu 发表于 2018-11-22 07:59:46

过时货也发?闲得**啊?我们区三分之一都没人要

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11-22 08:00:01

有钱也收不到,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东西的的价格怎么样,应该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