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8-11-22 07:53:40
这个东西的的价格怎么样,应该还可以吧
这个东西的的价格怎么样,应该还可以吧{:3120:}
法涯
发表于 2018-11-22 07:55:23
物以稀为贵?,我们红线爆满晚上VIP3星以下都进不去的区这个价都能买差不多两只这样的了,150的红鸡也差不多少这个价格
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11-22 07:55:38
我们区200星几百块好像
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8-11-22 07:55:52
标多少就能卖多少?
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8-11-22 07:56:21
有钱也收不到,哈哈
Agetoby.C
发表于 2018-11-22 07:56:36
正常啊 火区保值点
魔幻色彩``
发表于 2018-11-22 07:56:50
这个价买的都**啊打神域这玩意没用,打副本直接双星剩女啥的了
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11-22 07:57:05
我这个550才有人肯要
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11-22 07:57:19
我们区5级天赋猴子1000
韩丽卡
发表于 2018-11-22 07:57:34
过时货也发?闲得**啊?我们区三分之一都没人要
玩家U_131080512
发表于 2018-11-22 07:57:48
155红猴166黑打包2500
内、年的爱
发表于 2018-11-22 07:58:03
要多少是他自己订的 卖出去才算数
玩家U_131080517
发表于 2018-11-22 07:58:18
7000ms的东西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11-22 07:58:33
黑猴子现在就是鸡肋,技能没啥卵用,属性也就那样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11-22 07:58:48
很奇怪么???接近爆满的区。
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11-22 07:59:02
川川一,的黑猴子要800人民币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11-22 07:59:17
1000买个骑宠?
4丶bAo
发表于 2018-11-22 07:59:32
要多少是他自己订的 卖出去才算数
aoiyuuu
发表于 2018-11-22 07:59:46
过时货也发?闲得**啊?我们区三分之一都没人要
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11-22 08:00:01
有钱也收不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