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U_37273034
发表于 2018-11-19 20:06:10
听说汉化会封号
本人也是道听途说不知道到底前段时间大部分封号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大佬能现身说法呢
丶瘾先森
发表于 2018-11-19 20:33:21
之前封号基本都是被举报的.....那时候特别严,现在基本好点了
我爱的风风
发表于 2018-11-19 21:07:40
封号和汉化基本没关系,最多的是加速器的问题
tnt灯吹鬼
发表于 2018-11-19 21:18:13
玩韩服封号一个是 在游戏里打汉字一个就是加速器IP不固定频繁换IP
Wuzui27
发表于 2018-11-19 21:50:26
基本都是倍韩国人举报的把
江南风轩
发表于 2018-11-19 22:32:04
不封号,每天在用
Kevindusir
发表于 2018-11-20 00:59:58
别用这个去外网直播基本上没事
玩家U_119830419
发表于 2018-11-20 01:29:00
没遇到过封号
玩家U_126679137
发表于 2018-11-20 01:53:37
每天都在用没被封过号
玩家U_138748353
发表于 2018-11-20 13:52:08
不用怕~
沐雪惊蛰
发表于 2018-11-20 14:49:48
一直在用根本不慌
玩家U_138967198
发表于 2019-1-12 05:09:21
基本都跟加速器有关8
玩家U_138040797
发表于 2019-1-12 08:46:19
现在汉化补丁卡在一个地方 打不开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