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xinhe 发表于 2018-10-10 17:00:48

要不秒下来,主要有两只了,想再只来做源神



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10-10 17:02:17

好便宜的物价,买买买

魔幻色彩`` 发表于 2018-10-10 17:02:31

年兽能出征三只吗 见识了。

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10-10 17:02:44

这是神马区这么叼

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8-10-10 17:02:58

那么叼。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10-10 17:03:12

这只也想要,因为又减价了,好心动

4丶bAo 发表于 2018-10-10 17:03:25

楼主哪个区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10-10 17:03:53

爆区参观

tarky8382 发表于 2018-10-10 17:04:07

哪个区呀,私一下,想弄个鸡

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8-10-10 17:04:20

开多久的区?

小贾。 发表于 2018-10-10 17:04:34

有半年了吧,上月合区了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10-10 17:04:49

哪个区??

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8-10-10 17:05:02

好便宜呀。

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8-10-10 17:05:16

这样的鸡给我来三只!

张2强 发表于 2018-10-10 17:05:30

在我区 我收四五十只

SWEET黑苹果 发表于 2018-10-10 17:05:43

这种开区半年-一年的区,红鸡多的是都是100+的红鸡,都是这个价,见怪不怪了,主要这种区都没什么人,鸡比人多,我们区150星红鸡也才400-500洗好天赋的,区里面148只红鸡

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10-10 17:05:57

红鸡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便宜的,慢慢的万元号区都会合道老区的

内、年的爱 发表于 2018-10-10 17:06:11

用这种宝宝做源神要排名没排名要他做啥

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10-10 17:06:25

年兽不能做源神。可以收了等合区。去年我那区130多星的鸡400左右,今年一路合到老区,现今1300左右一只

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10-10 17:06:38

没人带问题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要不秒下来,主要有两只了,想再只来做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