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xinhe
发表于 2018-10-10 17:00:48
要不秒下来,主要有两只了,想再只来做源神
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10-10 17:02:17
好便宜的物价,买买买
魔幻色彩``
发表于 2018-10-10 17:02:31
年兽能出征三只吗 见识了。
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10-10 17:02:44
这是神马区这么叼
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8-10-10 17:02:58
那么叼。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10-10 17:03:12
这只也想要,因为又减价了,好心动
4丶bAo
发表于 2018-10-10 17:03:25
楼主哪个区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10-10 17:03:53
爆区参观
tarky8382
发表于 2018-10-10 17:04:07
哪个区呀,私一下,想弄个鸡
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8-10-10 17:04:20
开多久的区?
小贾。
发表于 2018-10-10 17:04:34
有半年了吧,上月合区了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10-10 17:04:49
哪个区??
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8-10-10 17:05:02
好便宜呀。
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8-10-10 17:05:16
这样的鸡给我来三只!
张2强
发表于 2018-10-10 17:05:30
在我区 我收四五十只
SWEET黑苹果
发表于 2018-10-10 17:05:43
这种开区半年-一年的区,红鸡多的是都是100+的红鸡,都是这个价,见怪不怪了,主要这种区都没什么人,鸡比人多,我们区150星红鸡也才400-500洗好天赋的,区里面148只红鸡
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10-10 17:05:57
红鸡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便宜的,慢慢的万元号区都会合道老区的
内、年的爱
发表于 2018-10-10 17:06:11
用这种宝宝做源神要排名没排名要他做啥
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10-10 17:06:25
年兽不能做源神。可以收了等合区。去年我那区130多星的鸡400左右,今年一路合到老区,现今1300左右一只
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10-10 17:06:38
没人带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