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10-10 09:29:39

各位大佬战士现在带什么宝宝

海西29区,国庆无聊想怀念一下,目前一只红鸡不知道还要搞什么,然后有必要弄只法师吗?大佬们不吝赐教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10-10 09:30:52

小沈阳的既视感

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10-10 09:31:06

我带了三只双星

SWEET黑苹果 发表于 2018-10-10 09:31:20

再带两只狗,现在不需要外放宝宝了。全是合体的

魔幻色彩`` 发表于 2018-10-10 09:31:49

你在新区,宝宝装备都是是找人买吗

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10-10 09:32:03

昨天打了600百块的年都吃了,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玩单机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10-10 09:32:17

我带了两双星一鸡,比较穷

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10-10 09:32:31

红鸡,两狗一火舞。公狗做骑士

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8-10-10 09:32:45

同海西29的战士,今天走远了都不想上游戏了

张2强 发表于 2018-10-10 09:32:59

鸡狗火舞

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8-10-10 09:33:13

最高配置,红鸡加三狗,一狗任命骑士,其余两狗出征合体。

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10-10 09:33:28

不如明天的战士专区

时刻想你1 发表于 2018-10-10 09:33:42

珍惜宠会不会冲突

4丶bAo 发表于 2018-10-10 09:33:56

我带了一鸡 一熊猫

韩丽卡 发表于 2018-10-10 09:34:24

红鸡 大狗 双星

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8-10-10 09:34:38

我的战士一红鸡一黑猴一金猴一双星。带金猴打九星稳的很,小怪炸随便

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10-12 10:04:54


我带了三只双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佬战士现在带什么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