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10-10 09:29:39
各位大佬战士现在带什么宝宝
海西29区,国庆无聊想怀念一下,目前一只红鸡不知道还要搞什么,然后有必要弄只法师吗?大佬们不吝赐教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10-10 09:30:52
小沈阳的既视感
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10-10 09:31:06
我带了三只双星
SWEET黑苹果
发表于 2018-10-10 09:31:20
再带两只狗,现在不需要外放宝宝了。全是合体的
魔幻色彩``
发表于 2018-10-10 09:31:49
你在新区,宝宝装备都是是找人买吗
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10-10 09:32:03
昨天打了600百块的年都吃了,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玩单机
jesse131223
发表于 2018-10-10 09:32:17
我带了两双星一鸡,比较穷
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10-10 09:32:31
红鸡,两狗一火舞。公狗做骑士
醉指染红颜
发表于 2018-10-10 09:32:45
同海西29的战士,今天走远了都不想上游戏了
张2强
发表于 2018-10-10 09:32:59
鸡狗火舞
Okita花月
发表于 2018-10-10 09:33:13
最高配置,红鸡加三狗,一狗任命骑士,其余两狗出征合体。
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10-10 09:33:28
不如明天的战士专区
时刻想你1
发表于 2018-10-10 09:33:42
珍惜宠会不会冲突
4丶bAo
发表于 2018-10-10 09:33:56
我带了一鸡 一熊猫
韩丽卡
发表于 2018-10-10 09:34:24
红鸡 大狗 双星
當埖瓣蓠閞埖朶
发表于 2018-10-10 09:34:38
我的战士一红鸡一黑猴一金猴一双星。带金猴打九星稳的很,小怪炸随便
玩家U_131080547
发表于 2018-10-12 10:04:54
我带了三只双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