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1:25

加了147战,大佬们觉得多少合适。

加了147战,大佬们觉得多少合适。


zhanxinhe 发表于 2018-9-27 09:32:56

两千魔石,别问为什么,我们区217星的这玩意,450块,三个四级战斗力天赋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3:06

zhanxinhe 发表于 2018-9-27 09:32
两千魔石,别问为什么,我们区217星的这玩意,450块,三个四级战斗力天赋

这么不值钱的嘛。。。。我这个区爆满啊

wuxiudian 发表于 2018-9-27 09:33:14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3
这么不值钱的嘛。。。。我这个区爆满啊

别管他,他死区

薄荷绿幽 发表于 2018-9-27 09:33:22

没什么用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3:27

薄荷绿幽 发表于 2018-9-27 09:33
没什么用

主要是便宜。。。也能骑也能用,还好吧,平民玩家

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9-27 09:33:32

132*我们区3200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3:39

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9-27 09:33
132*我们区3200

爆满吗。。。

田田的猫 发表于 2018-9-27 09:33:44

二千五到三千五吧

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9-27 09:33:49

在我们区,100,多一分都不要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3:57

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9-27 09:33
在我们区,100,多一分都不要

暴躁。我怎么就碰不到,

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9-27 09:34:03

昨天卖了个83还是82星的,50块钱,你这个我们区不到一百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4:11

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9-27 09:34
昨天卖了个83还是82星的,50块钱,你这个我们区不到一百

靠,我还以为我赚了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9-27 09:34:17

只要喜欢就不亏

玩家U_138631490 发表于 2018-10-1 11:00:26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3
这么不值钱的嘛。。。。我这个区爆满啊

你是哪个区啊 我想去人多的区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了147战,大佬们觉得多少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