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147战,大佬们觉得多少合适。
加了147战,大佬们觉得多少合适。两千魔石,别问为什么,我们区217星的这玩意,450块,三个四级战斗力天赋 zhanxinhe 发表于 2018-9-27 09:32
两千魔石,别问为什么,我们区217星的这玩意,450块,三个四级战斗力天赋
这么不值钱的嘛。。。。我这个区爆满啊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3
这么不值钱的嘛。。。。我这个区爆满啊
别管他,他死区 没什么用 薄荷绿幽 发表于 2018-9-27 09:33
没什么用
主要是便宜。。。也能骑也能用,还好吧,平民玩家 132*我们区3200 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9-27 09:33
132*我们区3200
爆满吗。。。 二千五到三千五吧 在我们区,100,多一分都不要 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9-27 09:33
在我们区,100,多一分都不要
暴躁。我怎么就碰不到, 昨天卖了个83还是82星的,50块钱,你这个我们区不到一百 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9-27 09:34
昨天卖了个83还是82星的,50块钱,你这个我们区不到一百
靠,我还以为我赚了 只要喜欢就不亏 张2强 发表于 2018-9-27 09:33
这么不值钱的嘛。。。。我这个区爆满啊
你是哪个区啊 我想去人多的区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