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及魔人 发表于 2018-7-31 22:51:20

很难受,又吵架了

我和女朋友大四谈的恋爱,在一起一年多点,去年刚毕业吧,我在一家国企上班,这马上快转正了,转正后能比她多一倍吧,我俩中间小吵大吵的基本没断过,毕业后我父母给我买了辆车,基本就作为我结婚用的了,由于我现在刚毕业在基层工作,上班的地方比较偏,没有公交车,就只能开车,女朋友上班的地方也不是特别近,她夏天一直骑电动车上班的,然后她就想冬天的话骑电车太冷了,想着自己买辆车,去上班。冬天做班车要半小时以上才能到,就觉得起的太早了,还比较冷,反正我说先凑合着做班车,等以后我来市里上班就能送她了。我这样和她讲她就说为什么我不把车给她,然后又上升到我不心疼她啥的。

玩家U_138107088 发表于 2018-7-31 22:57:57

为什么你不把车让给她开

玩家U_138107079 发表于 2018-7-31 22:58:52

个人觉得你没什么问题

玩家U_138107065 发表于 2018-7-31 23:06:52


都不喜欢了还有什么难受的

玩家U_138107004 发表于 2018-7-31 23:07:58


有时候可以哄哄她吧,但是你还是的自己定住主意

玩家U_138106945 发表于 2018-7-31 23:08:40

我想问的是 ,如果你也没有车,要骑电动车上下班,她会不会说必须要给自己买车呢,其实她可能就是觉得凭什么你有车我没有

玩家U_138106916 发表于 2018-7-31 23:09:02


你俩还没结婚吧,你这工作眼看越来越好,当然就觉得虚啊,所以要找一切理由控制你的财政。

玩家U_138108283 发表于 2018-7-31 23:10:11


就是因为没结婚所以心里没底吧

玩家U_138108340 发表于 2018-7-31 23:10:54

竟两个人没结婚呢,凭什么要求对方给自己攒钱买东西,自己有能力自己买,她爸买了房没有钱买车,那就不买,干嘛惦记别人的工资?

玩家U_138108327 发表于 2018-7-31 23:11:32

你在生活中是不是都比较宠你女朋友呢?我觉得在重大问题上作为男性必须要拿主意,女方闹可以适当哄哄,买点小礼物哄一下就好了,如果不行那就别理她,她自己会好,如果一个女生习惯闹就能得到宠爱,他会成为一种习惯,这种习惯对你来说是一种坏习惯,要尽量扼制。

兔胡胡 发表于 2018-8-1 08:57:15

现在女孩太任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很难受,又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