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女觉得男生没问题,那女的才有问题啊
你要这么跟我聊 每句我得想半小时怎么回…太尬了你
我男朋友要是跟我有这么多话我做梦都要笑醒
你俩都挺尬的
晚街拾梦25 发表于 2018-7-24 17:49
你俩都挺尬的
养条狗都比他有情趣
首先我觉得工科男情商不低。 其次可能只是你对象处理的方式和你预想的有偏差吧。你应该把你的想法告诉他,而不是藏着掖着,却在这里偷偷吐槽
首先我觉得工科男情商不低。 其次可能只是你对象处理的方式和你预想的有偏差吧。你应该把你的想法告诉他,而不是藏着掖着,却在这里偷偷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