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锻灵饰卖3200惨遭嘲讽 气不过一怒强P买家
俗话说得好,“买卖不成仁义在”,然而碰到一些存心生事的无赖,这话就行不通了。今天有位玩家就碰茬了,一怒之下勾魂对方,也就一回合的事,看上去大快人心啊!我大半夜碰见个SB,晦气啊!起因就这两个灵饰,我想找买家诚心卖了的。[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全服最低起码差不多2900,本区摆个3200等还价不正常?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还网黑,我要笑死,有本事来我让你回不了家,我包报警。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已经捉住了。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忘了截图了,太快了,一回合的事情。
[外部链接非法被屏蔽,请联系管理员]
我还打算再杀六次,拿个成就呢!大家说有必要吗?
成就重要呀,杀完道个歉就好了,毕竟我们是文明人,只杀人不骂人的 坚持住!必须杀到底 有空就杀吧,这种 北京的很了不起嘛还北京哪的 CBG2900的话,emmm你们不是烟花区的话。3300左右很正常。 杀到这狗怀疑人生。让他冲钱。就知道什么是好东西了 南拥夏栀1314 发表于 2018-7-2 23:18
坚持住!必须杀到底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