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黑苹果
发表于 2018-6-12 14:05:41
这个宝宝的属性 还有比他牛的属性吗?
薄荷绿幽
发表于 2018-6-12 14:06:11
我3个bb也没他高
smile鑫2222
发表于 2018-6-12 14:06:45
人家投了个好胎
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6-12 14:06:52
我全身宝宝加起来都没500星
樱花落丶忧伤
发表于 2018-6-12 14:06:59
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6-12 14:06
我全身宝宝加起来都没500星
我全身宝宝加起来,刚够五百星。。哈哈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6-12 14:07:07
说的好像跟你的一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