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咔 发表于 2018-6-6 10:53:36

188星奇迹龙800卖了

188星奇迹龙800卖了,亏多少?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03/09/212651z69rzu4wo2ou4edm.jpg

断开情线 发表于 2018-6-6 10:53:51

百分85的区都不会亏吧 比较中肯

tarky8382 发表于 2018-6-6 10:54:03

没出鸡之前230战年九百块钱

魔幻色彩`` 发表于 2018-6-6 10:54:14

每个区的物价不一样 但是我觉得怎么说都不亏了 奇迹宝宝现在没用的 现在宝宝就鸡 猴子 值钱 其次圣女 熊猫一些的 也不能说值钱吧 相对来说价格不是那么低 我们区是红区 一个156星的物防卖6500ms没人要 现在就这样 玩的人少 全是站街的和小号 和区又快 宝宝装备太多 区里装备宝宝烂便宜 这次神火又走了一批人 能要卖掉就卖 又不是什么值钱的宝宝

内、年的爱 发表于 2018-6-6 10:54:26

能卖出去就是转

Agetoby.C 发表于 2018-6-6 10:54:50

200吧,买家,就这样吧

4丶bAo 发表于 2018-6-6 10:55:01

亏了一套海景房

张2强 发表于 2018-6-6 10:55:13

亏了一套海景房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6-6 10:55:25

亏了-200 我区最多600{:9_280:} {:9_280:}

zhanxinhe 发表于 2018-6-6 10:55:37

红线区 127*的奇迹龙 2900ms 贵不 只是买来站街

wyslzw 发表于 2018-6-6 10:55:48

没出鸡之前230战年九百块钱

死亡小闪电 发表于 2018-6-6 10:56:00

赚了799,真的!!!

湮羽漓殇 发表于 2018-6-6 10:56:12

百分85的区都不会亏吧 比较中肯

小贾。 发表于 2018-6-6 10:56:24

赚了799,真的!!!

不可描述的意义 发表于 2018-6-6 10:56:35

喊亏的都是按美元算的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88星奇迹龙800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