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U_420649 发表于 2018-5-25 08:12:52

伤害越来越低

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201804/29/085012v5e1gehm10f9g6ge.jpg
雷炎的,自己单爆发最高近9000w,组队最高7000多,大部分时间段最高都是4000w秒伤

玩家U_420649 发表于 2018-5-25 08:13:02

手机拍的,有点急,加上不是原图比较模糊。

玩家U_1634760 发表于 2018-5-25 08:13:16

你这个正常伤害别想太多。你单体最高9000那只是前几下,不算的

玩家U_420649 发表于 2018-5-25 08:13:26

仙之剑四 发表于 2018-5-25 08:13
你这个正常伤害别想太多。你单体最高9000那只是前几下,不算的

你当我傻啊?关键是组队后才最高爆发7000,这次才4000,大部分是5000。单人进去秒近9000。

玩家U_420649 发表于 2018-5-25 08:15:00

青山2008 发表于 2018-5-25 08:14
这神火bb才这点伤害,我1.3神火4000+秒伤

嗯,不知道啥情况打雷炎是越来越卡了,特别是爆发的时候,组队一般是5000左右,最高7000多,单人进去是近9000。这次是4000多,拍个照伤害减到3000多

玩家U_4500939 发表于 2018-5-25 08:15:09

六分钟打完看看再说吧,为啥我异能伤害没变低呢

玩家U_4718753 发表于 2018-5-25 08:15:17

你这神火这bb 稳定是三四千万的秒伤很正常

玩家U_5150087 发表于 2018-5-25 08:15:34

开始那几秒不算的,因为要是那几秒全是暴击就会飙好高,拿血族来说,我正常下5000万左右,但最开始那会儿鸡狗技能加上打出血袭,2亿多的秒伤

玩家U_5198766 发表于 2018-5-25 08:15:43

组队看队友伤害,如果没你高,你的自然就很高秒伤,如果比你高,你懂的

玩家U_420649 发表于 2018-5-25 08:15:53

龙行天下№强 发表于 2018-5-25 08:15
组队看队友伤害,如果没你高,你的自然就很高秒伤,如果比你高,你懂的

秒伤和你队友没关系,比如你秒伤1E,那么最高是360E,队友给力点200秒打完,那么你最终伤害是200E

玩家U_61276578 发表于 2018-5-25 12:36:26


六分钟打完看看再说吧,为啥我异能伤害没变低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伤害越来越低